最愛,留下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老梗的問題,再滑FB時看到作者一年不花錢的日子,當然,也有很多酸民網友留言。是啊,如果沒有錢,當然也就不用花錢了。
作者打造30件最愛的衣服,除了一整年不花錢的目標可以完成,還解決了出門穿搭的煩惱,正所謂~東西越少,選擇自然就越少。
你衣櫃裡的衣服有多少呢?每件,不一定都是最愛吧!
打造最愛衣櫃,就是最近找個不冷不熱的天氣來整裡這個季節的衣服。
這樣整理個3~4季,衣服也洗乾淨整齊的吊掛在衣櫃裡,就像你在服飾專櫃看到的那樣。作者
的邏輯是~將一件件最愛的衣服新成為你的最愛也是件容易的事。
PS.我整理過,現在還在微調中,因為是最愛,出門穿了就走,沒有懸念。
女人,最大的考驗,無非衣櫃。但我就看過女人衣櫃裡只有5件衣服,一個是我老母,一個是我以前的同事。
當你衣櫃只有5件衣服,應該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而比起衣服,還有一個考驗是 鞋子
老爹鞋的問世,間接解決了很多女人的鞋櫃的擁擠。球鞋太活潑,而高跟鞋又太正式,老爹鞋,就很方便。
老爹鞋,襪靴,平底鞋,一下子鞋櫃就滿了。
作者一路削減到剩下2~3雙鞋,顏色也是易搭款,其實重點適合你衣櫃裡的衣服比較重要。
關於這點,還真的是考驗,不過,改變是一種挑戰,沒改變你怎麼知道。
鞋子,同時也是我的考驗。
女人嘛,就算閃過花花綠綠的衣服,也抵不過五顏六色的鞋子樣式(好難啊)。
有一個方法是在你難分難捨的時候,可以選擇賣掉一些鞋子。先處理掉你真的不會穿卻又很可惜的鞋子,再慢慢磨自己的衝動, 如衣服般,如何留下最愛以及如何認出最愛。
用一年不花錢的日子裡,來解決衣櫃,鞋櫃的擁擠,因為不再花錢,所以從這堆裡開始斷捨離,應該不是難事。畢竟多到滿出來嘛,有的人搞不好花一年都無法消減到剩30件。
今年的宗旨是~執行力。執行,才能修正微調,把執行當遊戲時,未嘗不是一件有趣的事,當你正在做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