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道霞光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攝完夕陽轉身下山時,赫然發現遠方的樹出現人影,原來是身後的霞光將我的身影照在樹上,整顆綠色的樹也瞬間轉為金黃色,「靈光乍現」迅速捕捉難得的畫面,短短幾秒霞光漸弱,樹上的身影也瞬間消失,好奇特的感覺,但我知道是「誰」特別給我的「一線曙光」。
爸爸,謝謝您!
霞光乍現
霞光從我身後照在樹上的身影
我開心的玩起影子戲
自我陶醉中
四周無人,我與外子的影子戲。
放閃就需要那道「光」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