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與我的人生][3] 夕陽的幸福魔法,回憶的美好時光與攝影分享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夕陽的餘暉下,彩虹消失無影無蹤

在夕陽的餘暉下,彩虹消失無影無蹤

如前篇所述,只要該物體有輪廓,不管白天還是晚上,筆者都可以看到彩虹附著上面。而在長久的觀察下,筆者發現如果在夕陽的餘暉下,可以極小化這個現象,那是我記憶中,我罹病前所能看到的正常景象。

我開始喜歡起了夕陽,享受短暫片刻的休息以及懷念。我特別喜歡夕陽餘暉照耀在建築物的身影,以及在海面上的波光粼粼。

為了看有名的夕陽安排旅程,在病情中尋找樂趣,這也是一個接受的開始吧?

沒學過攝影課程,用我的單眼以及iphone記錄美好時光。

攝影於綠島白沙灣

攝影於綠島白沙灣

攝影於蘭嶼青青草原

攝影於蘭嶼青青草原

攝影於大南埔鄉間

攝影於大南埔鄉間

攝影於南埔國小

攝影於南埔國小

攝影於頭份市

攝影於頭份市

攝影於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

攝影於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

颱風天前的火燒雲

颱風天前的火燒雲

CNN票選的全球最美夕陽之一的恆春關山夕照

CNN票選的全球最美夕陽之一的恆春關山夕照

攝影、稻田、夕陽、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