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九)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阿公阿嬤家的傍晚,
我走到二樓的陽台,
母親站在那看著底下,
在現實中不存在的草地上,
有一群人正在準備臨時舞台,
這裡即將舉辦小型的歌唱比賽,
音響和燈光都在調整中,
母親和我講了幾句話,
我在看了一眼被夕陽照射的泛橘光的草地和舞台後,
走到裡面。
走進二樓內部的我向右進入一個現實不存在的走廊,
走進了第一間房間,
裡面唯一的發光物是放在桌上、像神桌上的那種紅色蠟燭電燈,
右側還放著一口棺材,
我躺到棺材旁,
一邊摸著棺材,
一邊說著:
「八爺~八爺~」……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