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南
翠綠楊柳
嫣紅桃花
河底金魚
藍天燕子
還有
英俊勇武的少年
向著李文秀表示愛意
然而李文秀又一次拒絕
此時
看不下去的影子開口質問:
妳到底要怎樣呢?
這些男子到底哪裡不好?
妳能擁有自由
妳能擁有穩定
妳能擁有成長
妳能擁有成就感
妳能擁有被珍惜
到底為什麼妳還不滿足?
為什麼妳還要拒絕他?
李文秀依然
看著西邊的蒼穹
那是與哈薩克族同一片的天空
然後依然那樣說: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影子無奈,反駁著:
別再想蘇普那小子了
他不在這裡
妳們也已經很久不見
這世間
因緣和合
當條件消失
存在也會消失
就算現在他出現在妳面前說愛妳
他也不是那個他
妳也不是那個妳
妳也不一定還會愛上他
只是愛著他的幽靈
只是愛著印象的過去
只是愛著
往日的美好而已
醒醒
李文秀
這裡是中原不是大漠
妳也已經不是十幾二十歲的少女
別再沉溺於不存在
屬於往日的幽靈了!
李文秀置若罔聞
還是說著: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影子怒了:
「那妳到底要什麼?那妳到底喜歡什麼?!」
李文秀此時
無言以對
影子對於她的態度感到無比煩躁,大發雷霆發飆道:
「我受夠了,一直一直都是這樣,妳告訴我啊,妳到底要什麼?想要怎麼樣的人?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以前我們還小,身處大漠,看不清世界,所以可以抱持疑問可以去尋找
但現在,我們在中原,我們在江南,我們在富饒而安定的地方,那眾人欽羨的美好就在妳手上,妳還不要,那妳要告訴我理由啊!
妳到底要什麼?
說清楚講明白,然後我們去追啊!不要讓我們在大漠之中沒有方向的亂跑,妳是要我們變成乾癟屍體死在沙漠之中嗎?」
李文秀依然無語
不知道是用沉默回應了問題
還是藉此來閃避問題
或者這也是
那雙看著西邊天空的眼睛
對沙漠問的問題
//現在到底有多少人還知道《白馬嘯西風》呢ㄏㄏ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