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閱讀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去年跨年前夕確診,幸好病情輕微,但無法思考品牌的發展、創作靈感全無。休養期間不是睡覺就是看書,意外讓我澈底享受悠閒的一週。

從小就喜歡閱讀,不僅能增長知識,也能豐富內心。而確診期間的閱讀更能讓我探索自己,為什麼長期焦慮、努力卻事倍功半?要如何調整心態才能找回創作初衷?

那一週的閱讀,就像小時候看書般純真又充滿驚喜,不再是為了某個目標而讀,就只是單純進入書中的世界。那週抱病的我竟看完7本書,等於一天一本!

這幅畫就是記錄那時的感受,雖然不再是天選之人,但重拾閱讀樂趣及擁有心靈的豐收,是病毒帶給我的唯一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