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活著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2023開始越來越憂鬱,以前我在fb社團說過我認知功能、理解力有問題,那是在說以前學生時期上課或者是跟人面對面一下子太多訊息無法消化、理解,但是自從2023年7月嘗試去社區復健中心之後,突然爆發嚴重憂鬱,一直越來越嚴重, 之前曾經痛苦到想死,現在雖然沒那麼痛苦了,但是不知道是後遺症還是情緒被我壓抑下去,以致我變得理解力更差了,我現在連上網看新聞、影片、閱讀各種訊息都很吃力,理解力有問題,天啊,自從高中出問題之後,我都在家,上網打發時間,現在變成是連上網吸收資訊、看影片都有困難,心靈到底是要逼我到什麼程度,我從去年到現在已經想死很久了,我一直撐著,但真的很難撐,我如果要改變這個困境可能就要像一般人一樣走出家門去面對這個社會、適應,因為我知道是這個問題一直在影響,也就是說我一直不管這個問題,好像心靈要逼我面對,我猜是這樣吧,但我真的活得很痛苦,知道很想自殺的人的那種心情。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