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喜歡廚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員工餐廳裡遇到了我喜歡的那位廚師,覺得好開心,每次遇到他,都會忍不住雀躍,覺得很開心,他長得很斯文,我也忘記有沒有看過他沒戴口罩的樣子,畢竟我來這家公司沒多久後就遇到疫情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 #週三來雜談 】9 - 聊聊喜歡的Vtuber : Mori Calliope (發廚時間)本文介紹Hololive死神Calli,她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六邊形戰士,專注於歌手目標、Rap/寫詞/作曲/混音/繪畫/製作PV,並成功主流出道。從她的音樂創作中,人們能感受到她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心路歷程。在這篇文章中,引用了許多內容,讓讀者從各方面的角度來認識Calliope Mori。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6-05
【 #週三來雜談 】8 - 聊聊喜歡的Vtuber : Takanashi Kiara (發廚時間)作者分享喜愛的Vtuber : Takanashi Kiara,介紹Kiara的原創曲及其背景故事,提到她曾夢想到日本成為偶像但因疫情受挫,最終轉生成Vtuber。作者喜愛Takamori CP(Kiara與Calli),貼了很多相關影片。最後補充Kiara最新專輯與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22
《周處除三害》:黑色喜劇的荒謬同時帶有疊合生命經驗的衝擊《周處除三害》的討論,看了不少包括找到並實踐生命意義、邪教與黑色喜劇的操作、黑幫文化或是阮經天很帥等切入點,我自己則特別想聊聊作為一個抽菸者的觀影體驗和心得。英雄電影看多了,對於源自於抽離的爽感已然麻痺,當電影的主角和主線故事,跟自己的生命經驗真有幾分雷同,反而不太知道怎麼處理,揮之不去的代入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31
上班喜歡帶妝的廚師👩🏻‍🍳/自我介紹嗨,我是喜歡帶妝上班的小的廚師👩🏻‍🍳我叫ɀ​ꫝ​ꫀ​ꪀ。 我喜歡美妝、品酒、料理、聽嘻哈音樂。 想當chef 是因為從小就喜歡跟在媽媽身旁一起煮菜、或是看著媽媽煮,一道菜想要什味道、要加多少量的鹽巴或水,舌尖上的演化令我感到非常有興趣。 有學過日式料理,我很會炸入口即化的天婦羅、我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3-09-25
我對你不只是「學生喜歡老師」的那種喜歡(番外篇)十年前,考完段考的那個周末,老師忽然約我一起逛夜市。 因為他知道,我在吃女老師的醋。 她是我高一升高二時轉來我們補習班的國中數學老師,常常向他請教數學解題與教學技巧等方面的問題。 我跟她碰過幾次面,但完全沒講過話,我只知道我超級討厭她,看到他們有說有笑我就極度不悅。 「你真的沒玩過夜市的小遊戲嗎?」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1-01
我對你不只是「學生喜歡老師」的那種喜歡他是補習班數學老師,會用去掉姓氏的名字叫學生。被他教過的同學們都說他教得很好,我問他為什麼沒教我們這屆的高中數學,他給出了充分的理由:因為新課綱很亂。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他是為了避嫌。 國中的時候我喜歡數學,是因為老師是他;不喜歡高中數學,則是因為他不再教了,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 我喜歡上他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24
如何打造一個你所喜歡的廚房?如同我們在KTV裡像歌裡唱的那樣,最後我們終將會囿於晝夜、燈光、廚房與愛。 廚房,作為美食料理的誕生地,總能給人帶來一種幸福感。而簡單雅緻及乾淨是廚房的導向,是選擇之清新雅緻,是追求整潔和舒適,給我們一種自然乾淨的印象。 ,原木色調及韻味,讓廚房也散發出原生態的自然氣息。
Thumbnail
avatar
墨丹設計室內裝修設計
2022-12-01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6 ─ 為什麼精神科醫師很喜歡「探人隱私」?可不可以「保留秘密」不說?前幾章討論了「看診前」的準備工作,接下來進入第二主題:「看診過程」中可能會面臨的問題以及注意事項。 先說一個與「精神科問診」有關的笑話(不過的確也有幾分真實性): 回答精神科醫師的詢問時,一定要萬分小心。因為不光是回答的「內容」,連回答時的表情、語氣、態度,都會成為醫師觀察、判斷的指標。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8-24
純粹因為喜歡那位歷史老師作為一中學老師, 家長最常抱怨的是︰ 兒子沉迷打機。   打機影響學業, 沒日沒夜影響健康, 在父母關wifi時, 更導致家庭史上最慘烈的武裝衝突。 家長或皺著眉,或嘆著氣地抱怨。   打機於我的童年來說呢? 最深刻,必定是拿著gameboy玩寵物小精靈。 問博士拿第一隻精靈, 然後一路經歷著我完全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