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麼資格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先生把桌上的咖啡杯收走的時候,我說了這句話,他愣了一下。自從他退休我們的早餐吃的晚,也吃的慢,每天最豐富的一餐,值得好好享受。
近70歲的我,膝蓋不好,總是想等桌上的東西全部吃完再一次整理,送到廚房清洗,可是先生偏偏是像餐廳的侍者,容不得餐桌亂七八糟,他習慣不時的站起來,拿起碗盤到水槽去清洗。
我行我素甚至有一點耍賴的我,趁他拿去時候趕緊喝完最後一口,請他一起帶去廚房,他偶爾會抱怨,我就只好這麼說:「順便一下嘛!」,次數多了,他就不再念了。
在FB上看龍應台的文章,都蘭山中野書第160篇,開頭就是上述這一句話-我有什麼資格值得你對我這麼好?龍應台好友在她趕稿的時候送來中餐、晚餐,讓龍應台只需輕鬆條理,不會餓著。
重操舊業,作麵包,今天 04:00-07:50 完成。
我買了一臺麵包機,準備將來如果搬到偏鄉,可以自己做麵包,不致餓著,因為我可不像龍應台有這麼好的朋友。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