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3

遇見Yeshe la對我生命的啟發與收穫
記得是去年(2022年)我的忘年之交Green,跟我分享她在聽Yeshe la的音頻,我才開始接觸和認識到Yeshe la。
在這個過程裡,起初~讓我感覺很開心,因為聽了音頻,讓我印證了一些過往的想法,原來都不是我與眾不同,而是真實存在、如我所想的那樣,如此,讓我獲得了一種內心安定的確認感及力量!
接著,我碰到了感情的逆流,恰逢音頻內容講到的單元是無言之聲的「療癒創傷」和「認清關係」;柔和聲的「愛與恐懼」、「關於感覺」。
我認真重複重複的聽著音頻,讓我的內心再次被喚醒了與高我連結的力量,我從悲傷、難過再次回到愛的頻率,我知道透過音頻的引導,我再次找回了自己內在的力量,清晰的知道我每個當下、什麼時候又進入了小我的詭計、沈浸在情緒的漩渦之中;也清晰的感受到我有力量把自己帶回平靜與充滿愛的光之中❤️
工作上,也自然而然的出現主動來找我的專案合作,我感受到完全不費力的輕盈豐盛,完全可以順流的展現我的天賦才幹,去支持到每個專案的推進,整個人變得好愉悅開心——做著自己開心順流的事情,提供貢獻與價值,還可以完成幫助他人的工作,如此的人生,真的感覺太美好幸福了!
意識的敞開、心靈層次的提升,真的很難用言詞來形容與表達;希望透過這次的收穫分享,將我的心得和感受傳遞給更多人———那股隱隱之中,被喚醒、就在自身之中的能量,你會知道,你可以有意識的活出幸福的生命狀態;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你想體驗的生命經驗;你會明白,此生為何而來的目的!
力量與清晰完全的回到自己身上!你是擁有你生命神聖的主導權的那個人!
你會明白、也更願意活出本自俱足的那個自己——回到光與愛之中!
期盼更多人2023年一起發現自己的光!
感恩Yeshe la的出現!感恩所有陪伴在身邊的天使!感恩所有的靈魂家人🙏❤️🥰😇🌈😊⭐️
2023.3.15 13:33 小梅
🌱2023看見自己的光報名表單連結🔗(詳細課程內容說明都在表單連結裡!)
🌟原力覺醒 桃園本立自然良品(不過夜)2日課程3/18-3/19 :https://forms.gle/WpqTTqTaGtJFua31A
🌟原力覺醒 高雄美濃一本書(過夜,含食宿)4日課程4/28-5/1
https://forms.gle/dKgRAwvSashWMpTy6
🌟line詢問課程細節:https://page.line.me/113cferr
🎧#一日一音頻意識提升輕鬆行
7日音頻+1次線上分享會免費體驗,Line小編:https://page.line.me/113cfer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滑雪學校經驗心得分享 - iSKI 滑雪俱樂部、SPK 滑雪公園以及 SSTC 雪訓基地講述作者學習單板滑雪的經驗,分享了三家學校之間的差異和每家的優缺點,以及價格和課程內容。同時,也提及了雪機和雪上滑行的差異,以及對機臺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Jack
2024-04-07
課程 ‧ 活動 |學員心得分享在課程中可以見到來自不同背景、具有不同經驗、懷有不同想法的學員們齊聚一堂,一起藉著精油打開自己的視野,每一次提出的問題也能為其他人帶來啟發,看到大家回饋了不同的學習體驗,是經營一個空間很重要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4-01-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 米開朗基羅的「創造亞當」❤️❤️❤️我漫步在河堤旁,遇見了大地母親,我如同孩子般躺在大地母親的身上,她也對我說:「孩子,別擔心」,大地母親是一股巨大的支持,讓我好像可以把所有的負荷都交給他,她緩緩帶我到河中央,河的深度大概及膝而已,我在水中玩耍,順便洗淨身上的負能量,身體非常輕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3】學習靈氣療癒後的直覺力與感知能力的覺察分享🍀🍀🍀fumi 靈氣老師❤️❤️❤️ 🥰🥰🥰當我閱讀著的學生在學習靈氣的自我覺察文章時,畫面呈現如同坐在一片寧靜的湖畔,微風輕拂著臉頰,湖水的倒影映襯著你平靜的內心。透過靈氣的能量,與自己合而為一,感受著宇宙間源源不斷的愛與智慧。 💗💗💗身體逐漸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每一個細胞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2】一位媽媽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fumi 靈氣老師❤️❤️❤️ 🥰🥰🥰老師也是一位母親,看著學生學習靈氣的分享文章,彷彿見證了一幅美麗的畫面,目睹了一場迷人的轉變。 🥰🥰🥰我看到了母親內在柔軟的轉變,她的內在溫柔如同春日的微風,輕撫孩子心靈的角落,細膩感悟他們深藏的渴望。在彼此互動的瞬間,她展現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當天狀態不太穩定,覺得心情很焦慮和緊張,一直靜不下來,尤其在老師告訴我,我的高我想對我說:「放心,放下你所擔憂的事。」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對自己一直很沒有自信,時常壓抑自己並且擔心自己犯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3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靈氣療癒心得] 以前的我常常自我懷疑,也常覺得沒有人理解我而感到孤寂,在靈氣療癒課程中,我又依然陷入自我懷疑模式,開始擔心自己資質不夠,害怕學不好或是做錯等等,但老師總是很親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4
緯創工作心得分享-執行專案過程中學到了什麼?【緯創員工故事】『來到緯創這個充滿可能的大家庭,至今竟也悄悄的來到了第七個年頭,回憶起剛步入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就能夠加入其中,著實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在這不長不短的七年光陰中...』這是緯寶最近收到RD-Bevis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他每天在緯創的工作趣事及分享吧! ………………………………………………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2-12-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我想成為一名療癒師,我沒有接觸過身心靈,而且感知力非常薄弱,起初我在網路上努力找尋有關身心靈資訊和課程,身心靈的領域很廣闊,雖然看了很多介紹卻還是覺得很模糊、很抽象,但最後我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0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1】靈氣點化~感受到一句話浮現「一沙一世界」,每一個光都是一個世界」#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隨著老師的引導漫步在森林之中,是帶著興奮、邊跳邊走的愉悅心情,不時回頭看看後面的同學,覺得自己很像導遊在跟同學介紹這個森林,但也同時知道還有一個我在森林遠遠之上的天空。 🌸隨著引導往上走之後,與在上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