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5/1高雄美濃 四日共修會 🌹學員會後心得分享2

四月底這場四天三夜全程靜默的共修會!讓習慣被外在世界牽動我們生活的一切,嘎然靜止!回到全然與自己相處的本我狀態,對於這次參加的很多人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
雪心可以說是我們這一次共修會裡,年紀最長,但也可以說是最認真的一位學員! 從照片可以看出耶謝的每一次帶領,她都很認真的聆聽! 求法求真的精神,很值得作為我們這些年齡都可以當他孩子的同學們的榜樣👍
以下是雪心對於這一次四日共修會的分享:
「4/29-5/1高雄美濃 四日共修會
🌹學員會後心得分享2
這次四天三夜,在禁聲保持靜默、手機被收管,一切與外界失聯! 我~欣然接受,安靜與冥想靜坐,白天鳥叫、晚上蟲鳴,完全不一樣休憩與感受,心靈洗滌與本尊實體在大大的溫泉池中平躺浸泡,彷彿脫胎換骨般褪變成嶄新的我!
實際上,第一天舟車勞頓到下午開始上課,內心不斷吶喊著:「我可以嗎?雙腿盤坐不是要我的命嗎?」 那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要找回你的原力! 要知道你是誰、要覺知! 在這裡~將會是你新的開始!」 一天一天的進展,真如所料! 決定去創造,就是你要的!
耶謝精心設計的講課內容,以及靜坐的說明,在她博大精深、由淺入深的帶領之下,無論在教室內、或者在室外,直到今日~雖然已過數日,仍感覺歷歷在目、記憶猶深!
「我是一個有身體的靈魂;不是一個有靈魂的身體!」這段話尤其讓我回味無窮~深思其義…….【我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個體! 擁有滿滿的愛。】
這幾天,與耶謝刻意安排的一位很特別的室友,相處了四天三夜,你知道嗎?她讓我看到自己的可愛又需要被喚醒的“不知”。好感恩這位特別的仙女!
有人曾說人生最美麗的補償,就是人們真誠的幫助別人之後,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世間最好的設計,是有人性的溫度! 世間最美的藝術,就是愛與善良! 懂得感恩、懂得愛與被愛!
除了住宿超級舒適外,一本書道院一流的蔬食料理真的很棒! 但最要感謝的還是自己!感謝自己排除一切,來參加這次的共修會! 而我自己也是最大收穫利益者,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小編其實在聽到可以全程靜默、不用社交,並切斷所有手機和網路的連結時,內心其實很開心!畢竟要在生活中完全做到這樣不容易,有這麼好的一個時機實在很棒!只是一日六次靜坐對剛開始的我們真的不容易!
常說理論最終必須和實修結合,否則只停留在知識層面,對我們生活真正的幫助有限
聽到大家在回到各自的生活裡以後,每天都願意撥出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靜坐、與自己相處!其中的好也只有自己能全然地擁有且享受其中了!我們都非常感恩自己參加這次的課程,感謝一切的水到渠成!🙏
2023.5.10 學員 林雪心❤️
以上撰文來自 薇琪 小編 🌸
🌸耶謝空中會由此進➡️
https://forms.gle/qbhVAnsuTPHvxrZ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