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找到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如果你獨自一人,你的目的可能是冥想把愛送給這個世界!
如果你有孩子或寵物,你的目的可能是去愛得比你所知道的更多、更深!
如果你厭倦了在這裡,你的目的可能是去找到生活的樂趣與更多的連結!
如果你在許多人生課題中受傷,你的目的可能是學習如何寬恕並茁壯成長!
沒有一個靈魂不具有偉大的價值和目的。
每一刻都是恩典的禮物 🌹
準備好打開它!✨
🌟YouTube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SBNwV9PcdHU
🌱2023看見自己的光報名表單連結🔗(詳細課程內容說明都在表單連結裡!)
🌟原力覺醒 高雄美濃一本書(過夜,含食宿)4日課程4/28-5/1
https://forms.gle/dKgRAwvSashWMpTy6
🌹耶謝空中會
Yeshe On Air
解構三維信念系統、療癒淨化情緒創傷、揭開小我的面紗、看見自己的光
• 一期一會,一會有十個主題。
• 一週一會,共十會,每會2小時。
• 1小時主題,30分鐘交流答疑,30分鐘靜坐冥想。
• 每一會有一個生命的主題、交流、與靜坐,聞、思、修並進。
• 每週提供與主題相關的音頻可隨時反覆聆聽,加強印象,深化認知
只要你願意走進來,就一定能在這裡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一週一主題,依次打開生命密碼,使一生活得明白,過得精采!
🌟更進一步瞭解Yeshe空中會:http://yeshe3.mystrikingly.com
🌟line詢問課程細節:https://page.line.me/113cfer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互連結所創造的.珍惜人與綠色的城鎮~愛知県日進市日進市位於愛知縣中部,西與名古屋市、東與豐田市相鄰,天白川從東向西流經城市中心,農業用地遍布在盆地的平地。猿投山西南麓古窯跡群在奈良、平安時代,是當時日本主要的陶瓷產地,遺存有約160座古窯遺跡;在戰國時代,因「岩崎城之戰」的發生地而聞名,這是 1584 年「小牧長久手之戰」的開場之戰。進入明治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3-12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5】:愛的枷鎖,不是以愛之名,而是愛原本就存在~從生命之書看未來 🍀🍀🍀fumi老師:❤️❤️❤ 🥰🥰🥰這一次的療癒運用的技術層面很多,例如:催眠、西塔療癒、阿卡西紀錄療癒、天賦能力的下載⋯⋯我覺得比較像是靈魂整合療瘉的一種。 🥰🥰🥰之前上催眠課的時候,聽說可以去看到胎裡記憶,這一次很特別的親眼看到胎裡記憶中的印記療癒,讓我真的深深地相信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3-09
《愛沙尼亞》旅遊之 10 ~ 愛式煙燻桑拿丨三溫暖體驗丨冰與火的衝擊 到愛沙尼亞當然不能錯過體驗,愛式「煙燻桑拿」,也就是大家聽過的「芬蘭浴」,其實就是三溫暖(蒸氣浴),是指在密閉式的空間內,利用蒸氣對人體進行物理治療的過程。這個傳統文化,已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桑拿」Sauna 一詞源於芬蘭語,意指「沒有窗的木屋」。早期桑拿並不完全是洗浴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2-09
愛抄寫~之喜歡的語錄給我力量我還蠻喜歡抄寫的,但小時候在學校抄書只能抄老師指定的文章,很無趣,而且還不可以在上課的時候抄。 長大後,抄寫的習慣還在,但再也沒有任何限制,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抄下任何我喜歡、有感觸的句子或段落。 當下看了可能沒有太大感受的一些文字,過了一段時間看回去,卻給自己滿滿的能量。 11/20抄的
avatar
芊芊
2024-01-02
我的療癒之路~我的最愛與最怕我從小到大都一直處在不安全與信任,處在有點偏向邊緣型人格障礙,高度自我要求、容易〔自我應驗〕負面思考、低自尊與低成就,容易有憂鬱、恐慌症共存,〔習得無助感〕是我的家常便飯,我從小到大都想引起大人們的注意與支持,但他們只顧自己的想法與權利鬥爭,根本就忽略我的存在只會用霸凌、恐嚇等方式讓我服從,如果不如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09-06
【療癒選書】《愛之語》EP1:對不起,我只是聽不懂你的愛「如果我們要對方感覺到自己所傳達的愛,就須以對方的愛的語言來表達。」是《愛之語》書中最核心的概念。書裡教我們如何面對愛人間的差異。因為如果我決定愛你,就要以你為出發點,找出一個適當的方式表達我的愛,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你的愛之語。 那什麼是愛之語呢?你知道自己與對方的愛之語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daymaker Lin
2023-02-25
電影《女生向前走》邊緣性人格障礙之特色與治療電影《Girl Interruped》直譯為「被禁錮的女孩」,電影片名譯為「女生向前走」或「移魂女郎」。從片名即表達其主觀性和感性,電影不從精神病理學或所謂正常人的角度去詮釋,而是從一個18歲女孩蘇珊娜的視角,訴說「精神療養院歷險記」。本文試從心理學角度探討電影主角蘇珊娜的精神疾況和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2-12-16
媽媽,你都沒有送我國慶日禮物!~ 談「愛之語」剛過不久的國慶日,女兒撒嬌地對我說:「媽媽!你都沒有送我國慶日禮物!」 我心想:「這是哪招!?國慶日送什麼禮物?!」 五歲小妞實在不容小覷,表達能力暴增,開始懂得表達出自己的需要和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6
【閱讀分享】《愛之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要「愛之語」,跟原生家庭、成長經驗、學習有關。但幾乎都只會有一種主要的,最多再來一種次要的。這兩種容易吸收,其他的吸收力差。「用對頻」很重要,不要自以為是。學習溝通的第一步是先去找雙方的主要愛之語是什麼,接著怎麼調整,沒有自然就會的,都需要學習+練習。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2-06-29
愛之語--永久相愛的秘訣&兒童愛之語最近讀完這兩本書--愛之語--永久相愛的秘訣和兒童愛之語,這兩本書真的是寫得太棒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