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樂園 後記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是夏柔,感謝你購買我的第一部原創小說,雖然字數不多,但劇情有沒有引起你一點共鳴呢?
不瞞你說,其實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將現實經驗結合黑暗奇幻來隱喻自己的過去和現況。
其實這篇一開始是參加webtoon漫畫劇本徵稿比賽的作品,很遺憾沒有入圍,所以決定寫成小說,而小說也比劇本寫得仔細,如果您本身有追當初我比賽的劇本,應該就可以看出些微差異。雖然沒有入圍,但也是一個很特別經驗。
我本身就是以寫小說的方式開始寫文的,目前都是寫二創居多,現在也想要試著寫原創,目標是成為文字(自由)工作者,我有自己的粉專和部落格,如果您喜歡二創、我的文字、想看更多原創作品,都歡迎追蹤喔。
我會繼續努力寫更多故事給各位看!也歡迎寫出你的心得喔!
噗浪:sh16673
penana:夏柔
CXC:夏柔
如果你喜歡用電子書閱讀的話,也可以至讀墨電子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