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的時候大家都在想什麼呢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有一派人按摩的時候都睡得很沉,我按摩的時候卻總是無法好好入睡,總是想東想西。
我會偷偷聞師傅的味道來確認他有沒有抽菸的習慣,或是認真感受自己哪些地方特別痠痛,又或是想偷學幾把師傅的按摩技巧,回家可以使喚小張幫我按;再不然就是思考時間到底過了幾分鐘,自顧自地擔憂起時間的流逝。
我想我可能是按摩的時候特別忙碌的人吧。
昨天按摩時特別請師傅幫我按頭。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長的緣故,比起以前的唯唯諾諾,這次倒像個大媽一樣,劈頭就跟師傅哭訴自己最近晚上都睡不好,常常頭痛之類的。結果師傅一按我的肩膀馬上大喊:你的肩膀怎麼硬梆梆啦!
原來頭痛睡不著的主因是肩膀僵硬呀。
師傅問我:你最近有什麼煩惱嗎?我:好像沒有耶,但我總是沒來由的情緒低落。
師傅沒有繼續問下去,只是安靜的按按我的肩膀。
接下來的30分鐘我閉上眼睛,繼續睡不著的行程,思考著今天晚上要吃什麼,思考著什麼時候提離職最適當,思考著什麼瞬間會讓我想結婚。每個問題既不連貫又跳躍。
晚上洗好澡躺床的時候,原以為按完之後可以更好入眠,但卻還是翻來覆去,覺得房裡的濕度不對、枕頭的位置不對、又開始在思考明天上班要穿什麼。
越來越清醒之際只好請小張幫我摸摸背、按按小腿,才得以安然入睡。
看來小張才是最有辦法的那個人。
這樣聽起來還真情色,
但放心,我們很純的。
我想,這說不定是決定結婚的瞬間吧。
    阿部芙美
    阿部芙美
    30歲的小阿姨。認真上班的同時也很認真偷懶。沒什麼才華但很會耍小聰明,算是很討人喜歡。喜歡下雨天,這樣假日不出門就不會被說浪費好天氣。其實天氣好不好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有力氣的時候再洗洗衣服拖拖地板。最近每天早睡早起一點點,希望可以改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