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伴侶治療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週連續每天都有工作,北中南往返,時而開車、有時高鐵或台鐵,加上課程工作,多數時間是坐著的。


這些日子雖然忙碌,但內心是喜悅的,也不覺得累,可是身體還是有些反應的。


也許因為長時間久坐或姿勢不良引起的不適。


今天傍晚結束工作,決定到烏日找厲害的師傅(身體工作者)揍身體。


先打電話回家告知,太太說肩頸不舒服也想去,我就先繞回去接她。


到了之後,太太覺得手臂肩膀較輕微,就先接受治療。


師傅一看就說肩膀掉下來了,兩三下東扭西折,她就鬆開,也能自由擺動,不再痠痛緊繃。


師傅邊動手邊說,這種多數是睡姿,也很難避免⋯


這時,我找到機會趕快補上一句:是呀~睡在床上熟睡是難免,但,如果是常喜歡窩在沙發側著貴妃躺,那就不是無法避免的。


師傅接著說:是呀,沙發上側躺容易壓著手臂,也最傷肩頸,有的頸部還因此脫臼。


我又對太太補了一句,所以要避免在沙發上側躺睡著了,而且常要叫起來進房睡還會被妳兇。


師傅對著我說:你很會耶,知道平常會被兇,就不敢說,現在看到在這邊,我也一起提醒,你就很敢說,真會找機會⋯


他接著又對太太說了,這樣真的很傷,要避免。這時我也覺得滿意。


接下來換到我,工程似乎大些些,被帶到後面的廠房大修,就在一陣捶擊,像沙包般被揍得一陣陣吶喊時(真的會痛到喊出來)。太太一直發出笑聲。


師傅這時沒停下手,還說:沒關係,你繼續叫,你叫你的,我還是會繼續打⋯


這時,太太笑得更開懷了,簡直合不攏嘴,我們就在這一個被唸,一個被打的情境,各自滿意的得到了療癒。


師傅也笑得很開心,覺得我們一個挨罵,一個挨打,然後就掏錢給他,然後還跟他說謝謝。


回程在路上,我們倆的肩膀跟腰間步都貼了狗皮膏藥,但也真覺得肩頸、腰椎好多了,心情也很好。


我跟太太說:我真應該來拜這師傅為師,兩三下就搞定,可以罵人、可以揍人,然後收錢,還有人說謝謝。


看來這也是個另類伴侶治療的方式。


#但師傅真的功夫了得啦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