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防曬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嗯啊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什麼?
一直想把我抱在懷裡?
她到底在說什麼呀?
想了許久,還是忍不住嘆氣,嘆這個生活用語混亂的年代,也嘆小朱的隨波逐流。我越來越不能理解眼前的情形。總覺得有些奇怪。
她貼近我的身體,一隻手環住我的腰,親密無間的姿勢,說真格的,我並不習慣和別人肢體過度接觸,但或許是因為要畢業,我並沒有推開她,也許因為她是女孩子吧。有時候瞬間的遲疑會決定一切。
擁抱又何妨?
我一向認為女孩間的擁抱沒什麼。
就像柯姊姊我今日事絕對不會今日畢一樣正常。
嗯,想想也是,就要畢業了,畢業總是令人傷感,就要分開回到各自的軌道了,她才會這麼做吧。應該是這樣。
我輕撫她的背,希望她不要因為畢業而太過傷心,她將頭埋進我懷裡,像是貓兒般。真是的,雖然我倒也沒多成熟,可是她會不會太離譜了?
她很少露出這一面,今天我是第二次看到,上回是在李昀修同我一起去辦公室幫班導搬作業時,正巧遇到她,她尷尬地說「嗨。」瞄了一眼昀修,便快速離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妹妹都不希望姊姊有情人吧。
和李昀修並肩而行我真的很開心,無論原因為何。他攬去大部分的週記,讓我手中只需拿著班導專用的麥克風,十足大器模樣。
她的手輕輕移到我的臉上,往上托了托,於是我和她眼神相對而望。
嘖,
她皮膚真好,看來我也該認真做些防曬工作才是。
「永恆,我喜歡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