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浪漫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浪漫是什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記得沒錯,我高中時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一輩子還沒當過壞學生,高一第一次段考。我全班到數第二。
我大學又思考這個問題。我一輩子沒玩過女人,我想當個花花公子。結果只交了一個女朋友就結婚了。
研究所時,這問題再次在我心中盤旋。我覺得老子窮了一輩子,我想當有錢人。但至今,光投資就讓我少了一半的身家!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這件事。我發現,在沙發上,躺在老婆身上睡著,頂浪漫的!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