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客戶都覺得他是獨特的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定義我的產品是"不存在的精品服務"後,我開始思考怎樣的公關操作才有機會達成這樣的買賣。
回想起我在KTV的日子,一群女人排排站。我為什麼要選A又為什麼不再選A。
一般的過程大概是這樣。一群女孩被媽媽桑趕進包廂,然後媽媽桑大聲的說:和客人問好!
遼寧,甜甜,大哥好!
瀋陽,默默,大哥好!
四川,辣妹,大哥好!
為了爭取被選上的機會,女孩們會一直爭先恐後的往前擠。通常,這一批都會被我換掉。因為媽媽桑一定是先把醜的送進來,希望難賣的貨先送出去。而且爭先恐後不是頭牌的風範。
在幾輪挑選後,媽媽桑開始一次送兩到三個。一個是他手中的王牌,另外是比王牌略差一點的角色。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一個是就選王牌。另一個就是塞錢給媽媽桑,釣出王牌中的王牌!
這時,男人的尊嚴被滿足。
1. 我是不挑那種一般的!
2. 老子就是有錢!把最棒的拿出來!
或多或少,挑妹妹的階段就會結束。也有了賓主盡歡的感覺!
妹妹坐下來後,制式的遞毛巾,倒酒。就會開始問:要不要玩遊戲?!
玩遊戲是最快打發時間,炒熱氣氛的。但哥不吃這套!都來玩了,還要花腦筋和你玩遊戲,輸了還要喝酒。感覺一點都不特殊。
這時,妹妹就慌了!當SOP行不通時,場面尷尬是必然的!有手段的妹妹會開始找話題,想方法讓你覺得他是獨特的。沒手段的只能頻頻進酒,讓旁邊的男人摸來摸去。
但,我和客戶的需求都被滿足了!吃飯時大家都酒足飯飽,來這是要放鬆的!但要照我們的需求走,我們才會被滿足,也才覺得自己有被服務到。
重點在於我這個不好色的可以自在的喝酒,旁邊好色的可以上下其手。我們都得到了獨特的服務。
但,怎麼運用到公司的公關上呢?!我還在思考!當我成功的成為IC設計業的媽媽桑時,我們公司的股票就可以買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