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整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12月在中國得了新冠肺炎,回台灣後一直覺得自己身體虛弱。安排了個身體檢查。
過去我一直不做身體檢查。主要是擔心看到檢查結果,我就不會賣命工作了。
檢查完我發現,我真的把命賣了!而且要更努力工作賺醫藥費。
醫生說我心律不整,男性賀爾蒙很低,進入男性更年期。腎臟的皮質素因長期壓力過大,已經不分泌了。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像90後,可是我的身體年齡都快60歲了。
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真的很重要!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