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擁抱驚喜】車子開錯路,意外吃到螃蟹大餐!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生活中總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讓我們感受到驚喜和美好。
上個周末我們全家開車出門玩,結果在路上開錯方向,這時候突然看到了路旁寫著「竹圍漁港」的路牌,我和老公當下便決定,改帶孩子去那裡吃午餐。
來到了竹圍漁港,不僅小孩覺得很新奇,連大人都有一份未知的期待。(如果不是剛好開錯路,我想我們也不太會專程開車帶小孩到漁港吃飯。)進入魚市場裡,各式各樣的海鮮,有大龍蝦和大螃蟹,還有一些我們叫不出名字的海洋生物,上面有貼標籤寫著它們的名字,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教育,讓孩子認識更多的海洋生物。
我們在附近選了一家餐廳,讓小漢堡和小籠包自己挑選想吃的海鮮,結果他們選了一隻螃蟹(雖然要價不斐,但平常我們也很少有機會吃螃蟹,所以心一橫就點下去了。)另外也點了石斑魚和蝦子,一起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這次的意外讓我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驚喜和美好,雖然和原本的計畫不太一樣,卻也因此收穫了一份快樂的回憶。我們也藉著這次機會,教導孩子們勇敢地探索、擁抱生活當中的驚喜,因為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正在前方等著你。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