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健忘症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沒想到我會因為健忘而殺人。
那一天半夜我跟平常一樣離開套房,從八樓坐電梯到頂樓(十樓)沉思,半夜去樓頂沉思已經是我多年來的習慣,平時會上頂樓的只有上來晾衣服的住戶,半夜裡也很少人會上來晾衣服,而在夜深人靜的樓頂沉思,總是會讓我得到許多寫作的靈感。
電梯一到頂樓,打開門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女生,手裡拿著裝滿衣服的洗衣籃,由於她眼睛正盯著手機螢幕,我怕她誤以為電梯沒人,忽然看到我會嚇到她,所以我出聲先打了聲招呼說:『妳好。』
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詭異鬼意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