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無法下筆嗎?謹記這句魔法 🪄 】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5年前剛開始寫作的時候,也都會遲遲不敢下筆。😢 不敢下筆,因為把自己的寫作當成「作品」,好像都要精雕細琢。
後來成功改變我的寫作習慣,是讀到了下面這句話
「Document, Don’t create」頓時,我就將我的心態,從「創作」轉為「紀錄」。😳
而這個心態改變,正是讓我能大量寫作的關鍵改變:
舊的心態
  • 我的寫作是「作品」。作品就要經得起推敲,要每個人都能看懂。
新的心態
  • 我的寫作是「紀錄」。紀錄可以很亂,有興趣的人自然看得懂。
你呢?哪一句話成功改變你對寫作的心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70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