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娃娃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的漥漥有許多,廣為人知的分別有耳漥、鼻漥、眼漥、舌漥、臍漥等等。
漥道之深,可能深至呼吸道跟吞嚥之處交會,然後匯聚至別處,這些表面可量測,屬於物理的道,卻另有精神的大秘在其中,也就是通過物質的路,將能量轉變成非物質性的永動。
今天我想報告一些觀察,屬於精神性的漥、看不見的漥,也就是「心漥」。
正所謂牽一漥而動全漥,就是指「心漥」。
人們總是前仆後繼地想引起心漥之鳴動──
誘人的香味傳至鼻漥;頌愛的情歌輸進耳漥;求偶的詩投進眼漥,都會造成心漥像口大鐘發出不絕之響,甚至可以一傳十,十傳百地傳播,無數次誘發分享。
同樣的,那些惡臭、悲傷、不安也會經過鼻漥、舌漥、眼漥等讓心漥發出低泣的鳴哭……但礙於報告時間有限,在此略述之。
一旦力量進入了心漥,就會有摧枯拉朽的力量,這些防線只能倚靠外圍一道道的漥開開合合做安保,外圍的漥漥常見是弧形面或是凸起面,能更好的容納、感受、反彈外來的能量。
相較於外面的安保,人體中心的臍漥則相對得到較少關心,我們今天來談談!
不論是「摳你臍漥」或是「摳自己的臍漥」,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清潔經驗。
假設在我報告之前,同學根本不知道這件事,那麼──請同學不妨將臍漥想像成一個漏斗型的小花盆(以我自己為例),凹陷處的邊邊附著著一些汙垢(如若坐視不管可能會引起水漥發臭的味道),所以大家必然要小心翼翼地,用安全質感的嬰兒油或是木瓜霜等,以棉花棒慢條斯理的除垢,以維持漥的敏銳功能。
接下來,我講講清潔臍漥的特殊經驗,最近我發現清潔漥垢的時候,下方的空間就像一個花盆有著小隙洞,所以請同學晚上要將被子蓋好,以免寒風進入,造成身體不適。
最後回到第一主題,當人類心漥彼此鳴動、面對面心律同步,就可能會出現人類世界的寶貝娃。
初生寶貝娃的臍帶狀況猶如丘陵凸起,很多同學問我怎麼會這麼醜?或是為什麼娃娃的肚臍一點也不漥。
那其實是一個過渡時期,是一個傷口──在還沒有剪斷之前,是連接母親胎盤與娃娃身體的管線,充滿著幹細胞,是浩瀚無極的──詢問這點的男同學較多,這點不用太擔心,只要妥善消毒,依造醫生的指示,等寶貝長大之後,那自然另成一漥,就跟你我的臍漥漥一樣,只需要定期清潔即可。
圖自網路
謝謝同學,報告完畢。
    92會員
    312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