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天氣運一直出奇的好。

1、

就算當天降雨機率很高,下班後直至我回到家這段時間通常不會下雨,但比我晚回家的菜菜,總像是經歷了一場滂沱大雨的樣子走進來。

2、

有幾次和菜菜一起出門,回家時,她先把機車停在門口讓我先進去,她再去停車,我踏進公寓大門後,爆雨的雨聲馬上在我身後響起,一回頭就看見淋成落湯雞的菜菜。

3、

出去旅行,大概90%是晴天。

今天、

昨天把傘弄丟了,我對於自己的不小心感到很生氣、很失望,今天傳訊息和菜菜說:「我至少要淋10次雨,才可以再買傘」
菜:「別這樣,我買給你!」
但是做錯事就該有懲罰,先淋淋雨記得雨有多冷,才會記得傘的重要。
下班時,果然難得的下了大雨,老天爺還真疼我,說想要受罰,就讓我被罰。
「小姐,不好意思,要幫你撐傘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叫住我
我回頭後看見一個清秀的陌生女子。
「好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