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納里是哪裡?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歷經連上六天班,想必僅剩的一個禮拜天肯定是要在家耍廢滑手機吧!
實際是...
早上我們決定去IKEA吃早餐,這個行程非常好,有吃有逛,半天的時間就耗掉了,我們以為是早上九點開門,想說八點多弄一弄就差不多出發了,早到的話就先附近閒晃一下。殊不知,抵達後才發現是十點開門,這就尷尬了,時間不到九點,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門,我們該何去何從?本來坐在隔壁台鋁的長凳上聊天,突然覺得好像有點涼,而我爸沒有帶件背心,於是我們又開回家裡拿背心,順便上廁所XD
接著去IKEA當然就是剛剛好看到他開門啦!真是令人問號又好笑的早上!
發心吃飯,飯就能吃得滿足-星雲大師
回家之後,我爸閒不住,於是又帶我去佛光山吃素,就是一人150元的自助餐吃到飽。吃飯的餐廳內部寫著星雲大師的話語,在我正對面的一句話就是上面的那句話,突然覺得可以吃到這些食物,是令人感激的一件事,讓我想到更加不能浪費糧食!
喂!你在哪裡?我在禮納里!你那裡?是哪裡?
吃飽飯足後,我們順著屏東的方向一直開下去,反正時間還有,就走走逛逛囉!
開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在瑪家鄉的一家7-11坐在那裏被蚊子叮欣賞風景。
天氣有點陰陰的
抬頭看到隨手拍
坐在那裏雖然想著我要放鬆看風景,但是螞蟻、蒼蠅和蚊子太多了,實在有點難靜下心看著遠方,而且還看到了四腳蛇,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但我爸說他們小時候都會抓著牠來玩。
嗯...好吧!
後來在禮納里的遊客中心發現有些小攤販,原來是有市集活動,碰巧今天是最後一天,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氛圍很熱情,尤其是主持人真的很有趣,於是也買了小米甜甜圈在一旁享用。
剛來時沒什麼人,後來有遊覽車客過來,主持人帶著他們一起跳了舞!
回到家已是五點多的時間,雖然有點小累,但還算充實,可以利用僅有的放假時間去附近的縣市逛逛,來個一日來回行程,其實也不算太壞,而且旅遊最有趣的地方好像真的在於意想不到的行程突然就蹦出來了!不用特別先規劃好接下來要去哪裡走,順其自然總可以找到驚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