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向思維探設人生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轉向,帶向陽光或陰暗,由你而定。
心態的養成,是思想的構成,也是結論的起源。
那天,在文版上看到有個女孩發出了一個提問:『我有好久好久沒有在節日裡,收到他送來的禮物,但昨天,他居然送了我一個我一直想入手的禮物,不曉得是為什麼,怎麼會突然的想送我了?』{她其實想得到更多人的肯定來定奪他內心所期望的解答。但,她卻沒有得到她心裡想的那個期盼。}
底下回覆的留言讓這個女孩,從原本的幸福喜悅又帶著期望心理,突然變得有點陰暗與質疑,因為有許多人說:「應該是做了虧心事吧?」
或許,真有做了虧心事的可能,但也或許是因為他看了你的付出想給予回應,藉由這份禮物,帶給你笑容與溫暖,但你卻在找尋他動機的可能性,而不是享有這份禮物為你帶來的真實感受。其實,不論他給你禮物的動機是前者或後者,我認為,你升上的心態就是這禮物的存在意義。
你希望拿著這份禮物是喜悅或猜疑?這就來自你心態的導引。
別去探討好意後面的動機,而是去建立正向溫暖的享有。
生活中,多一分的溫暖,就會多一分的守候,
那不妨我們用十分的溫暖,去換一生的守候。
正向來自內心的自信,陰暗來自內心的自卑。
給自己多一點的自信,不要帶著太多的不確定去判別事情,更不要藉由他人言論來增添內心的不確定轉向,那你得到的也許是更多複雜且不必須的情緒。

我想牽著你一起迎向陽光,創出更多的溫暖;拉著陷入泥沼的你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