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一個已婚的女同事送我紅繩手鍊,又嫌我和她對唱情歌沒放感情,我就問,妳不是結婚了嗎?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先生您好。我不知道自己這個問題,需不需要您的解答。
朋友是說,因為太久沒接觸到異性,所以才會對對方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對她有好感跟喜歡上。

我跟她是在職場上認識的,她本來的行業是百貨公司的櫃姐。因為待的公司收起來了,她打算不在百貨業繼續做了,想說來到一般的製造業上班,結果薪資跟她想的不同。加班費一點都不多。導致她想回百貨業,她想跟另一半買房。

知道對方對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可是她幹嘛要送我紅繩手鍊給我,然後又說請我不要誤會她對異性同性,都是這樣子。她說她對感情是喜歡就會直接說,不會搞曖昧。後來跟她還有另一個同事出來吃飯跟唱歌。
唱歌的時候,找我唱雙人對唱情歌,國語台語都唱,唱台語的舊鞋。這首歌是有聽過,沒有唱過不會唱。
跟她合唱的時候,唱完的時候跟我同事說,你看他對我完全沒有感情。我有點傻眼,是要對妳有什麼感情,妳都結婚了耶!

最近她辭職後,回到百貨業上班了。她在上班時有時會在通訊軟體找我聊天。
有時候會聊到半夜快一點了,還繼續聊。隔天她要上全天班都還不睡⋯⋯

或許可能是我多想了吧,畢竟我是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而對方大我快10歲了。只是把我當成弟弟一樣對待。

有打算要把對方封鎖不要聯絡,無奈我朋友也認識她了。大家都在同一個吃喝玩樂群組裡面⋯⋯

現在到底該要怎麼做,已經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跟生活了。現在要準備公職考試,沒有時間浪費在這個事情上面...

謝謝H先生您耐心看完問題。
H這樣說
悄悄地退出群組即可,如果有人問的話,你只要回答,你要專心準備考試就好。
這件事情的確沒有什麼必要回答,只不過你可能需要思考的是,下一次如果真的有一個你喜歡的對象出現時,你會不會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甚至察知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一有人對你有所行動,你就開始誤會,心裏小劇場亂演!
這個女人既然已婚,刻意送什麼紅繩手鍊,以及找你唱歌,說你沒放感情之類的舉動,一種情況是真的對你有好感,但是礙於已婚,所以想藉機表達。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可能真的看起來容易討人逗,就是有些姊姊喜歡捉弄年輕的小朋友,這種情況不在少數,但這也一定是有相當程度的喜歡,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至於這種情況後續發展,有人假戲真做,有人點到為止,有人誤陷叢林,都有可能。你現在的情況,我認為是最好的嘎然中止,就這樣結束,好好的去準備你的考試吧!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