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爬不太起來,想一想是不是昨天睡覺前看手機看太久。
不過後來想想
似乎每天都爬不太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電影 The 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 The Bucket Li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工作?人生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擬幣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目標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要設定人生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1130619:名古屋DAY3之因為不明原因而非常疲憊的一天...昨天的鬧鐘忘記調整,導致今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原本對自己感到非常無語,但後來一想,也挺好的!多了一些可以逛逛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6-19
    易疲憊的成長痛 | 如何排解最近一點點的瑣事變成了無形的壓力,擠壓著原本還算安逸的生活,變得有點喘不過氣 常常想著,30歲的我們雖然活了30年,但這段路途懵懂的時光佔了至少三分之二,但卻要面對成家立業、未來規劃等等重大決定。想到一句話:你的每個決定沒有對錯,只有必須為這個決定負責 周末去聽了一場公關票演出,主唱說著目前
    avatar
    正在吃
    2024-04-29
    感到疲憊的時候,來這裡療傷吧!-讀櫻田千尋《滿月珈琲店》滿月咖啡店,專門為心靈疲憊的客人提供餐點,每天會在日落時分開始營業,店長是一隻胖胖又親切可人的貓;特別的是,這裡不會讓客人點餐,而是由店長未客人精心準備餐點,每一道餐點,都是店長的用心。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4-17
    讓可愛小正太來療癒身心疲憊的你:《小熊熊的每一天》這本書我期待很久了,難得文化部這次開放一個人最多可以借閱10本書我就把這本書也借了,平常我也會關注這個ig,很喜歡熊媽筆下的小熊熊。我跟小熊熊一樣是高敏人,如果當時有這類型書的存在,大概我的童年跟個性也會更容易被家人理解吧 這點完全是真的,我可以透過我爸周圍氣場的變化來判斷他有沒有說謊 情緒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2-30
    D16 美國碩士開學第一天,疲憊、興奮與挫敗開學第一天,一早先越過陡坡到學校(真的抖,走完會後被全部濕掉,大概和走政大後山一樣)從西側捷運站過去到左側教學大樓,沒想到也花了至少30分鐘左右的時間。重點是還是上坡.... 開學第一天MDP, MPP所有同學齊聚一堂,大家交互的自我介紹,教授也相當厲害的記得大家的名字。不得不說相當佩服,不同國家
    Thumbnail
    avatar
    蓋瑞Talks
    2023-08-08
    結束疲憊的咖啡香教學開始了,江哲在我印象中雖然很調皮、拖延,但是遇到有人要幫忙,總是會盡力去幫忙,這次推延佳錦同學的事情,肯定是因為正在騷擾而不是來讀書的葉恩,葉恩煩起來是真的令人心累。 聞著臉上的書香,配著音樂,慢慢地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起床了,該換人了。」江哲把我的書拿起來。「剩下我不會的,換你去教了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2-12-03
    療癒疲憊的身心,先從回到自己開始。上週的美麗人生愛公威邀請到的來賓是推動減法教養的Colly, 與其說是減法教養的討論,我覺得更多時候是回到自己本身, 特別是「已婚女性」。 (如果你不是已婚女性,你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段找尋自己聲音的精油建議喔) ​ EP.060【美麗人生愛公威】減法教養的美麗人生 feat.Colly Apple
    avatar
    愛美麗
    2022-10-31
    037 宿醉、混亂、多疑、疲憊、猜忌的一天每個月,總有三十來天不想上班。而在這三十多天之中,我最最討厭的就是每個月月初的大盤點那天,盤點現場總會有各種么蛾子出現,周大強就會找各種理由來扣每個人的錢,就跟超市是他家開的一樣。 都是打工的,扣我的錢他又沒提成,何必討人嫌呢?天下大同不好嗎? 任何不讓員工痛快的領導,都是有存在價值的領導。
    avatar
    吴凡
    2022-08-14
    「心靈疲憊的人才能到達的店」│滿月咖啡店│插畫家推薦│櫻田千尋│藝術介紹插畫家櫻田千尋及其「滿月咖啡店」插畫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