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變奏曲-金銀斧頭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厭倦我那老實的個性了。
被她騙了幾十萬後,她依然想繼續騙我,於是我動手殺了她。
那晚,我把她的屍體運到山中的湖邊,跟石頭綁在一起後,把她推下去,正當我想轉身離開時,湖面冒起了泡泡,然後出現了一個擁有美麗面孔和天使翅膀的女人,她兩手中忽然出現了兩具她的屍體,只是不是肉色的,而是金色和銀色的。
她問我說:『你掉入水中的是這具金屍體,還是這具銀屍體。』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都不是。』
她說:『你很誠實,所以我把兩具屍體都給你,再還給你原本的那具。』
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