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變奏曲-灰姑娘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王子用玻璃鞋找到了我,我好開心。
那一天王子好不容易被我的姿色媚惑後,居然他媽的就快到12點了,當初那個很爛的仙女說我的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我只好故意遺落一隻玻璃鞋,搭上那快變回原型的馬車離開,期盼著王子能用玻璃鞋找到我,果然,王子挨家挨戶找人試鞋,終於找到我了。
看看我試成功時,我那兩個姐姐的臉,哈哈哈,沒想到她們那麼聽話,她們腳穿不下,我叫她們偷偷的切掉腳後跟的肉去試,真是白痴,雖然試成功了,但那是玻璃鞋耶,誰看不出裡面正流血呀,笨死了。
我之後要找機會請王子叫人抓她們來皇宮,我要好好的凌虐她們,啊,還有我那後母,哈哈哈,聽說把人埋沙子,頭挖洞灌水銀會很好玩,我來試試好了。
正當我想像著她們被虐待到求我的模樣時,王子拿了杯酒,走來了我的身邊,我們乾了杯美酒,他說幸好他找到了我,那一天他看到我的腿後,他就決定是我了,我那雙美腿一直讓他無法忘懷。
我笑著問王子說:『難道我長的很醜嗎?』
王子嚴肅的說:『說實話,真的很醜,我沒見過像妳那麼醜的女人。』
我怎麼突然頭有點暈。
王子接著說:『不過妳那雙腿真的美,我真的好愛妳那雙腿,幸好我不用再日思夜想了,我今晚就能抱著妳的腿入眠了。』
在我眼睛沉重的完全閉上前,我看見王子拿鋸子往我走過來。
我心想:『真他媽的戀腳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