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6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法藏的家鄉出現夜晚了,因為是攝化念頭世界,以末法眾生的想象,攝化了一場籃球比賽。法藏在這個滿天星星和一輪明月的晚上對菩提們說:我們是無我境界菩提,清淨自在是我們的根本,誰想知道什麼是嗜血菩提。這時已有十個菩提走向前,同聲說:請法藏讓我們證嗜血菩提,我們是阿彌陀佛。他們五個穿了白生色球衣,五個穿上紅色球衣,開始了⋯
星星滿天,小菩提們在山上還不想睡覺,他們閉著眼睛有腦視看城市的風景。原來是真的,極樂淨土今天演化黑暗,大家不再發光,享受一晚夜淨人淨的星辰夜色。有菩提點蠟燭,光下讀書。有菩提跑出房子,看天上的明月在吟詩。小耶飛的腦視看到了,熱血菩提在比賽,看誰是嗜血菩提。大家都不退讓,不妥協,身體碰撞,100分演出。
阿彌陀佛說:新道德教育,第六章,第一條,沒有野獸思維族群就會被滅,不如我先滅人?法藏說:我表演的嗜血菩提,我的念頭決定的每粒球的命中率。沒有輸,沒有贏。沒有滅人,沒有被人滅,因為嗜血菩提們都是好人。老淨空思考:兩極世界的戰爭,其結局是不是沒有滅人,沒有被人滅?法藏思考:也許!
十個籃球手比賽結束。顛峰對局成績表。靈猴55 :醜醜45。靈性45 :小野55。靈活45 :法門55。靈趣55 :三分45。靈源50 :自如50。賽局總分:88對88。平局、雙AA。辣辣思考:怎麼會打成平手?這樣菩提門的心能平嗎?老淨空動念:請教這一章的邪惡法則。法藏拿了手機ChatGPT輸入:沒有野獸思維族群就會被滅,不如我先滅人?
得到答案:這樣的思維是不可接受的,人類社會是建立在道德和法律的基礎上的。人類社會的進步是建立在合作和共同繁榮的基礎上,而不是以暴力和滅絕他人為手段。同時,我們應該尊重不同的文化和思想,並以理性和尊重對話解決問題。法藏對辣辣說:如果你有野獸思維,我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心理輔導,以幫助你處理這些不健康的想法。
辣辣思考:我的反覺思考,魔君覺悟被批評,我必須再下一城,研究末法思考。新道德教育,第六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學做好人,罪惡種子,如影隨行。小耶飛說:我們必需讀盡天下善智識,孩子們,心的自由要健立在人格修為上。我們人雖然也是哺乳動物一種,但我們不能有野獸思維,我們是人,人類理應在人格上提升跟進。
ChatGPT指導:是的,我們可以學習成為一個善良、正直的人,這需要不斷地自我反省、學習和實踐。同時,我們也要認識到每個人都有罪惡的種子,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我控制和道德規範來抑制這些種子,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對他人和社會產生的影響,並將其納入自己的道德考量中。這樣做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人,還可以對我們周圍的人和社會產生積極的影響。
歡樂時光到了,阿彌陀佛用手機播了Modern Talking的Brother Louie,四個小菩提在跳舞了。阿彌陀佛、採歌芝、老淨空,隨著節奏在拍手。法藏和十個嗜血菩提用腦視看到了。老淨空說:新道德教育,第六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學做好人,罪惡種子,如影隨行。請問這裡的罪惡種子。水橋舞說:小孩子的生活舞步,在父母的良心教育下是如法的。
我的極樂淨土舞步也是如法,因為我們是好人。新極樂世界的妙慈眾生可以唱歌,可以跳舞。不演野獸思維族舞步,不演罪惡種子舞步,演極樂眾生舞步,我是採歌芝。法藏回到菩提精舍,洗了身,更了衣,到書房內,一人一手機,分給了十個嗜血菩提。法藏說:這是兩千五百年後的世界,哪裏的無量念頭,我們開始讀吧。
Google:摩登語錄合唱團Modern Talking,中文又稱摩登語錄,是一個德國流行音樂二人組,由編曲人、詞曲作者和製作人迪特金特波倫和歌手湯瑪斯安德斯組成。他們被稱為德國最成功的流行二人組,並且有許多熱門單曲,在許多國家都進入前五名。他們最受歡迎的單曲是《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靈魂You're My Heart, You're My Soul》、《你可以贏,只要你願意You Can Win If You Want》、《雪莉,雪莉女士Sheri, Sheri Lady》、《路易兄弟Brother Louie》、《亞特蘭蒂斯在呼喚Atlantis Is Calling SOS for Love》、《傑洛尼莫的凱迪拉克Geronimo's Cadillac》和《寂寞之淚中國城Lonely Tears in Chinatow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