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占卜系統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類型:#系統 #玄幻 #沙雕 #男強女強
篇幅:154章
作品簡介:
林嚯偶然得到一個佔卜系統,佔卜準確率百分百,可趨吉避凶,救人于危難。如此神器,卻有一致命弱點,佔卜明碼標價,一次十塊。
發家致富走上人生巔峰的妄想才開個頭就被掐斷了。
林嚯矜矜業業的干活,偶爾靠佔卜賺杯奶茶錢,間或從系統商城抽些奇奇怪怪、但沒什麼用的道具。
【貞子的長發︰迷路時可從電視機內爬出,因貞子喜歡帥哥,SO爬出有幾率遇見帥哥。】
【夫子的戒尺︰持有時可向對方提問,回答錯誤,可打對方手心十下。】
【老頭貼紙︰貼上,你就是葫蘆娃的爺爺。】
……
“什麼亂七八糟的,沒一個能用的!”
某日,林嚯迷路,走投無路之下,只得戴上貞子的長發,爬出了電視機。
陳初低眉看著半截身子還卡在自家電視機里的女人︰“能解釋一下嗎?”
林嚯︰貞子果然喜歡帥哥。
評分:⭐️⭐️⭐️
評語:
我覺得這本的世界觀很大!而且故事設定還蠻新穎的,融合了系統、玄幻、異能各個元素,可以說橫跨了古代、現代和未來三個時間線,真的是腦洞很大的文!
一開始的故事設定我很喜歡,就是沙雕的倒霉女主一直碰上倒霉的事情,但是手握金手指的她又一直因為霉運意外獲得很多大佬級別的收穫,整個感覺就很搞笑。男主也是大佬中的大佬,整個地球的尊者型人物,也是主角光環亮到一個不行的設定xD 而且男女主所在的六組也是很搞笑,各種互坑情節真的笑死我。
只是我覺得整體故事比較偏遊戲類的打怪情節,一直穿入不同的世界打怪升級的那種,就不太是我喜歡的題材,而且還有點可惜的是男女主的感情線一直很曖昧沒有什麼進展,看到我有點心癢癢,可以說到最後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關係確立,只有帶到一丟丟互相喜歡的part,而且故事到後半段一直在打boss又有點混亂,所以後半段就扣了一點分數,不然只看前半段我應該會給五顆星滿的QAQ
不過整體是很不錯的文,果然螃蟹大大腦洞也大大,久久又看一本螃蟹的新文其實也是蠻開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