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穿書系統》作者:司鐸 3星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言情穿書系統

作者:司鐸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 歡喜冤家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我可以理解大部分的言情小說有點缺智缺邏輯,可是看著小受穿書到言情世界裡,我就邊看邊笑,實在是太好笑了。帶男主角外出吃自助餐吃到撐、捉小偷到打錯人各自負傷、削蘋果邊削邊唱小蘋果,最好笑的是喝醉酒後的行為【我是手機要充電】,小受怎麼就這麼逗比呢!!!


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很浪漫,但深入探討後,生活習慣、價值觀皆不同,兩人相處要麼改變觀念提升自己,要麼包容體諒另一半,否則愛情很難長久,所以說【門當戶對】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且愛情本就有保鮮期,也許五年、七年、十年就結束一段感情,小受和男主角差了十歲,三歲一代溝,兩人一個萌蠢娃娃臉一個中二幼稚心,我覺得給人疼寵總好過做老媽子,沒人做出改變的話我並不看好攻受的感情,可是,小受是逗比啊!是抖M啊!!


劇情中有原書女主奶奶住院,其大伯夫妻帶著高利貸去醫院鬧事,我每次看到類似的劇情時,心裡都想喊【報警啊!】,可是又想每個國家的法律不同,也許這樣並不違法?看個小說既不能較真,還要降智,真是累人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