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我就是真理、生命道路。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基督裡盡了心,盡了力,受了苦的人,神就將恩惠次給他和他的後代子孫,使他們的子孫在這個世界裡成為有福的人。
保羅在基督裡,盡了心,盡了力,受苦多,作事多,走過艱辛,歷經苦難,最後效法基督的死。
保羅在他的書卷中,常提到我用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我用清潔的良心為神作工,這話是牧人和神的信徒應當深思和學習的。
神說我必以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這話是真實的,在這事上我們也有很多的看見,亞伯拉汗罕與羅得是兩個不同心,不同性格的人,他們這兩個人,兩個家庭,在聖經的創世紀裡有記載,翻開看看,也許能幫助你認識人生,認識人生中的奧秘。
神憐憫孤兒寡婦和無能的人,他願意幫助這樣的人,有賢有能的人能得神的厚愛,神要重用這樣的人。
神希望他的信徒有好行為,有好信心,從好行為好信心中能孕育好的希望,和好的未來。古人為了有個美好的重生,忍受極大的苦難,希望從死理重生的時候,能得到美而新的人生。
這裡是神的應許
謙卑誠實,勤勞刻苦,用愛心和忍耐的心待人,也要用愛心和忍耐的心對事。神之真道也。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