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克難製作影片 | 巴菲特給年輕人的三個理財建議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到朋友分享一個影片,介紹的軟體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下的關鍵字與主題結合現在最紅ChatGPT,強調初學者〈對就是我〉也可以做出百萬點閱率的影片〈恩,給我個小莫我都能進一步幻想自己是老高〉,他的標題是
ChatGPT + Filmora 剪輯不露臉、文字轉AI語音,快速完成Youtube百萬點閱影片作法,初學者輕鬆掌握影片剪輯!超完整教學
能讓我心動突破3年前朋友願意教我製作影片的坎,大家可以見識這教學蠻讚的,讓我拿出行動力,就是因為只要想辦法
  1. 自己搜尋與設定主題、關鍵字
  2. 利用AI產生文本
  3. 文本讓影片剪輯軟體【flimora】自己產生音檔
  4. 把相關圖片放入對應的內容音頻
  5. 加入背景音樂、把音頻交給軟體去生成字幕
诶,手機版本沒有辦法3.5.點的功能可以使用阿,怎麼辦,就是不要字幕,然後找別的軟體來幫忙錄製聲音檔,我找到了【雅婷文字轉語音
雖然嘗試使用只能300字,不過剛好足夠我錄製大約60多秒的音頻,聲音我覺得很優;他們家原本就是方便錄音產生逐字稿的公司,原本我也參考其他達人的建議,也產生製作了文章
有了音頻,影片剪輯就是看個人功力,小弟的第一支影片有關巴菲特給年輕人的三個建議,請大家有興趣移駕到推特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