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遠方-4-M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有[人生永遠是晴天]的保證書 就太好了!
接到她的死訊 我呆了,心亂跳手抖個不停!!
她小弟打的電話,就在她去辦離職手續後--車禍--她公司附近的路口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開玩笑的吧? 會不會是...她不甘心所以要她小弟來弄我?會不會來公司鬧? 啊...好煩!!這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辦?!!
如果找小英一起去會不會被打? 可是要我自己面對....好煩!! 我看過她小弟,應該是講道理的人,只是...她死了,死了人可是大事!!更何況...更何況我跟她分手了,不是我說要分的,是她發現我和小英在一起後,不哭不鬧就是冷戰,她的拿手絕活--可以視而不見不言不語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夜半當她冷冷地看著我時,那像蛇類盯住老鼠一般的眼神,真難受!我只好躲到小英那兒
小英說不要一起去上香, 太尷尬了! 那找爸媽一起去好了,之前也和她父母吃過飯,大家都認為我們就會定下來結婚生子什麼的,如果爸媽在,她兩個弟弟應該不會打我,起碼在靈堂在死人面前不會鬧得太難看.
她死了啊....到現在我還無法接受,怎麼好端端的...被轉角的公車一勾扯,捲車下就死了?她弟說因為機車熄火才剛牽到路邊要重新啟動,誰知公車司機視覺盲點,車子轉彎速度又快,人車都捲後輪才知道...
好可怕!!在一起四年的人就這樣不見了,就算分手還是讓我震驚,無法接受!
因為同事聯誼認識她,適婚年齡的同事被家人催得有點急,所以找了幾個人壯膽,我就是被不同課的人找來湊數,她說她也是,一次次聚餐後的看電影看畫展,看著聊著,發現她就是父母心中的好媳婦人選,也就順水推舟的一直走下去.剛開始當然有激情,她溫柔少言不強勢,勤勞又大方,沒有時下要人哄的公主病,跟她在一起很舒服!爸媽看過也覺得適合我,大家都覺得她好....就好吧!!雖然日子久了少點刺激感,但凡事不可太貪心這個道理我還是懂得.
現在想來對她還是有點愧咎,因為小英的出現,這完全不同個性的女人,讓我十分著迷,偷偷在一起的刺激感,更讓我無法自拔.有人說一夫一妻制完全不合乎人性,十分認同!!起碼十分合乎男人的心性!!
說實在的,我其實也不認為和小英會長長久久,激情而已.....
說故事人自言自語:
渣男啊...人格中都有致命缺點,有的膽小無能但好面子; 好色卻又不想負責任; 自私喜貪他人便宜然後說一堆堂而皇之的理由....很會哄騙自己和他人!! 其實他什麼都不是!!
我看過但還好沒遇過!!
春雨終於落下....記得有句[春雨貴如油],去搜尋了一下,得到好玩的資訊
明朝,解縉(編<<永樂大典>>的人,年幼時天才外露,朱元璋十分器重他)寫的[春雨](解縉自己的號就叫[春雨])---原詩如下: [春雨貴如油,下得滿街流,滑倒解學士,笑壞一群牛] 這是一首打油詩,好念好玩!!博君一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練習寫小說的地方,別較真...小學生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