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躺平的日子還蠻爽的
躺下之前會有點害怕和焦慮
一直持續到離職交接完了
走出公司開心到飛起來
亢奮壓抑不住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終於擺脫了這重複的人生
我想擺爛 想體驗不上班的日子
不想去想自己會什麼 實際上活到這麼大了
我真的沒搞懂我會什麼
中醫說思慮過多 晚上難入睡
我想治療失眠最好的方式就是永遠不上班
已經沒有錢了 皮膚不能爛了
一天睡滿十小時 睡到皮膚發光
真的是比不上班更爽的事
想著自己身材尚可 臉蛋不行 要不要去整個容 接接外拍
順便嫁人 不得不說躺平的日子也是有蠻多煩惱的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記憶體族群內,門外漢們可直接躺平的穩穩選擇。 群聯釋陸廠拋售 NAND 低價庫存訊息 引發模組廠股價齊殺 5月13日 示警NAND價格急拉恐泡沫化 群聯開盤即摜至跌停 5月13日 產業門外漢的個人,以今天這兩則讓記憶體模組個股躺平的法說會新聞,認真、條列式的思考講起: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4-05-13
    你家也有一個躺平的孩子嗎?你家也有一個躺平的孩子嗎? 你很愛你的孩子,卻總覺得跟無法走進他的心裡嗎? 你擔心你的孩子沒有辦法自立嗎? 你的孩子承受不了學業壓力,而拒學了嗎? 不用擔心,今天我來為你提供解方。
    Thumbnail
    avatar
    Emily Chu | 朱映蓉婚姻與家庭治療師 @ 矽谷
    2024-04-15
    「Quiet Quitting (躺平文化)」的解方 Cure for Quiet Quitting根據蓋洛普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至少一半的美國勞動力是「安靜的放棄者(Quiet Quitter)」,也就是俗稱躺平、擺爛的工作者。過去員工至少做到最低要求來滿足公司期待,這個問題相較之下更為嚴重。員工敬業程度處於近十年來的最低水平。許多企業組織在這新工作世代中,必須擺脫舊式的領導思維。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3-14
    夢,如何成為人生的嚮導?與夢同行的日子從小我就是個多夢的人,唯獨無相關解夢技能,夢的囈語,潛意識的大作,並無法真正領略。不過上完解夢課,我就脫胎換骨啦!這篇文章會用「一個夢」當作引子,來敘說關於夢如何挑選演員物件,以映照出自我,夢如何編織劇情,好讓我看清生命故事的問題主軸。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3-10-02
    觀察角44躺平的世代是天下大雨,還是人都朝一個方向走,只要像神木或杜鵑樹一樣,讓他們安身立命就可以了,其他的在乎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3-07-21
    放鬆的躺平偶然複習到【杜斯妥耶夫斯基也不能的夜晚】這首昏鴉的歌,聽起來突然特別有感覺,心境與狀態不一樣的時候總是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情感哲理 講些東西之前還是要先看一下歌詞 牆上的書翻來翻去 你還是沒讀進一句 每分鐘看一次通訊軟體 依然沒有訊息 把朋友的名字從A數到Z Oh what a poor boy 就算杜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21
    正能量毒品以及躺平仔的選擇所謂心靈雞湯就是在吃毒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正能量」之類的話,對我來說那就是毒品,一來不會讓你有什麼改變或成長,二來會讓你安於現狀還覺得無所謂,心態像打雞血一樣亢奮,身體卻像放鬆劑那樣軟爛在那邊。 這不是毒品是什麼?還同時兼具興奮劑、迷幻劑與抑制劑的優點,綜合起來調配的一帖大毒方:心靈雞湯。 真正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3-10
    閱讀看人生|孤獨地活在人生半裸狀態,只想躺平的我錯了嗎?《自轉公轉》為人忙得團團轉,如何追求幸福?工作、家庭、戀人全都搖搖欲墜。人生只想躺平的我錯了嗎?腦袋裡只想著自己不行嗎?好友一個個結婚、找到好歸宿,自己卻得繞著身體出狀況的雙親打轉;公司複雜的人際互動及對職涯的迷惘也讓她疲憊不堪。(直木獎得主山本文緒三大獎最後遺作)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3-02
    一隻躺平的喪屍 喪屍爆發後,我被綠茶閨蜜反鎖在了屋外。 還沒來得及躲好,就被隔壁那個十歲的孩子,一口咬在了屁股上。 他還小,牙口也不好,變成喪屍也沒厲害多少,咬完我就僵硬着小身板離開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感覺有些丟人。 若干年後如果喪屍統治了世界,然後被問是怎麼變成喪屍的時候。 人家要麼是激戰好幾個凶神惡煞的
    avatar
    petter
    2023-02-25
    有沒有稍微長一點的末日躺平喪屍小說?數百喪屍從城區湧過來的時候,我正悠閒地躺在沙發上喫水果。 甚至還打開了平板研究起菜譜——甜筍炒肉,清蒸鱸魚,海帶豬蹄湯。 今天,喫點啥好呢? 01 上午9點。 披頭散髮,滿臉污垢的我望着窗外串流不息的車流竟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喪屍爆發前的三十個小時。 還沒等我好好地從重生這種離奇的事情反應過來。 我的頭
    Thumbnail
    avatar
    petter
    20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