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背後的祝福)

這一年多來所面臨的生離死別,總讓人魚措手不及、倉皇無助,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多艱難,或者人魚應該繼續勇敢的面對,轉而看見這些事件背後的祝福
親愛的宇宙
你真的認為人魚有這麼厲害?!
你真心覺得我承受得住這一切嗎?!
原以為靈魂的暗夜已過,
卻沒想到還深陷其中,
我不知道盡頭在哪裡,
更不知道前方是否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光景⋯
我只知道,
在這地球人生中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再多的難題再多的功課,
還是要靠自己去克服,
任何時候人魚都不會忘了那句提點:
無論身處任何狀況,更不管身邊是否有人陪伴,到最後能幫你的還是只有你自己!
也只有靠著自己不斷的破關之後繼續下一關,
才能完成在這地球上所有的任務,不是嗎?!
我厭惡自己靈魂所選擇的這些課程,
但這一把!
我會超堅強超勇敢超有耐力的走完全程,
我不要再半途而廢、不要再中途離開、不要再放棄!
而是把這個狗屁地球人生徹底的過關斬將!
這樣我就可以回到人魚星球,
永生永世再也不用來當什麼人類了!
🖕🖕🖕🖕🖕🖕🖕🖕🖕🖕🖕🖕🖕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