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輪迴)

當一個地球人真的很不容易,
因爲要適應人類的生活
而痛苦到想死去的人更是不計其數,
或者我應該要說⋯
你認為我沒有死去過嗎

又或者,我應該說⋯

這世上有幾個人是可以一鏡到底的?!
每一回的離開或許是走投無路了,
又或是真的痛苦到活不下去了,
總之就是又失敗了

於是⋯⋯又輪迴了⋯⋯

當然你不會知道哪一個當下,是你再一次的輪迴,你不會記得更不會想起⋯⋯
每一次的離開,也只是在每一個不同的時空背景裏醒來,延續你那一世的課題罷了⋯⋯
理所當然的,不會讓你帶著任何記憶,
或許有些許模糊的,有似曾相識的⋯
但你永遠不會清楚的記起任何事
只會在某個時間點醒來
也許是午後,
也許只是在一個平凡的
一覺醒來的清晨,
就那樣的接著往下過⋯⋯
那會是個一模一樣的人生,
一樣依序出現的人事物,
一樣會發生的各種事
一樣的地球上的課程

只是這一次人生,你會怎麼過⋯⋯

不同的決定有不同的結局!不一樣的闖關,帶來不一定的勝敗,更決定你下一次會在哪裏醒來!
或許這一次
好不容易關關闖了關關皆過,
但偏偏到了緊要的最後一把
又它媽掉漆了⋯
於是⋯又得重新來過了⋯
無法預料的是,
下一次會在哪個年代出現?
會醒在白天還是黑夜?
接上的年齡是幾歲?
又過到哪一關了呢?
然後又會在哪關卡點了呢⋯?

P.S

我不知道當你接軌的時候,原來的那個你去哪了?我也想問天問大地呢⋯⋯🙄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