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十)

第10啪
我那該死的人生劇本!
地球原生家庭的設定,
這把是出生在一戶小康家庭,
從小就是爺姥不疼愛的那種
沒人重視的「老二」
因為種種因素,
使得我從小就得去各親戚家蹭飯吃,
這種令人厭惡至極的設定,
讓人魚是活在各種蹭,各種白眼裡🙄️
印象中⋯⋯
只有外婆是真心疼愛我的人,
依稀還記得她身上的味道,
那是有點腥但又有點熟悉的fu
該不會那也是魚腥味吧?!
真的好喜歡外婆的味道喔⋯
我後來常想,
說不定她就是來陪我一程,保護我的,
是我的靈魂家族對吧🥺⋯
我想念她很有味道的緊緊擁抱,
想念她抱著我坐在石頭椅上哄我睡覺,
也想念她用粗粗的手幫我洗臉,
更想念她餵我吃獨特的醬油拌飯⋯
好懷念,但再也無法回去了⋯⋯
我猜想,
我之前大概是以為,
自己會在地球玩的很開心、玩的很爽,
才給自己設定了那麼多超雞巴的課程!
沒想到⋯ 呵呵⋯屢戰屢敗啊⋯笑死
還自認為很厲害,
結果根本就交不了差、回不了家⋯🙄
後來的我,
總是想著人魚星球上的人事物,
一心只想回去,
早就無心在那些課程上面,
打算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
因為我真的已經努力了好久
沒什麼力氣再繼續下去了
其實我來到這裡,
真的已經很久很久了,
那種長久是你無法想像的時間,
雖然這些時間在我的星球上根本算不上什麼,
但我卻一直停滯在這個星球上無法離開
我知道像我這樣把把玩把把輸,
一直一直重來的⋯
肯定是讓我從人類最原始的年代甚至是未來,
重複的經歷又經歷、循環又循環
我想也是N次了吧⋯
說實在的,
如果有投降認輸的機制,
我會立馬掛白旗🏳舉雙手投降🙌
我要回去泡在海水裏,
靜靜的沈在海底,
沒有任何的干擾
永遠不再離開我的星球🌍⋯⋯
嗚⋯我好想外婆,
想回去好好當人魚🧜‍♀️
淦⋯⋯
臨摹啦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