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十三)

第13啪:

靈魂的暗夜

在這個地球世界,
從最開始的懵懂無知,
不懂得如何去做好一個人類!
到了中途的怨天尤人,
再經歷短暫的糜爛、迷失,
終於熬到後來懂得的人情世故,
接下來努力工作,認真生活,
拼命賺錢,養家糊口!
在我無數次的重啟遊戲,
並不斷的修正之後,
我一直以為,
自己大概已經知道要怎麼闖關了,
然後就開始自顧自的認為,在人類的世界裏,只要肯認真、夠努力,一定不會差到哪去的
更何況我是那樣拼了命的在活著,
那樣的堅持,那樣的努力不懈!
到頭來卻只覺得

我到底是哪來的想法!

日子就在不停的刻苦耐勞中,
一步步的往前走,一天天的往下過,
直到那天,突然的驟變到來⋯⋯
親人的相繼離去、朋友的背叛、惡意失聯,
種種真相的浮現,
生活裡各種的被鬥爭、被失敗、被利用、被欺騙
逼迫我睜大我的雙眼,
把所有的一切都看個清楚⋯
然後就在這些狗屁倒灶的爛事,
全部一次到位之後,

生活就此迷失、停擺了⋯

自從掉進恐怖的地獄之路,
才知道⋯原來我沒那麼堅強!
原來當個人類是那麼的脆弱!
原來我以為的那些以為,
都只是些固化的舊有思想,
地球都一直不斷的在變化了,
而我怎麼能夠用那些老舊的思維殺死自己,
又怎麼可以放任自己單蠢到這種地步!
誰可以來告訴我,
到底真正出錯的環節在哪裏?
又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
還是⋯我又得重來了⋯
我不玩了,不要繼續了,別再循環了,全都不要了,拜託了⋯好不好?

我彷彿覺得人魚🧜‍♀️的世界,

離我更遙遠了⋯⋯🩸

🩸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