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十二)

12啪:

突如其來!

還記得那天我躺在床上,
剛起來還在賴床中,
一通電話的到來,
我的人類生涯被迫按下暫停鍵,
就此整個生活完全失控⋯⋯
如果所有的事件,不是整捆打過來的,
而是一件件分別在不同的時間點發生,
或許作為人類的我還能承受的住,
但全都擠在一起,
像蝴蝶效應似的拓散,
一個拉著一個,一樁跟著一樁
最後再整串一起大爆炸
一點喘息的空間也不留給我,
讓我看清楚真相,要我面對⋯
請問!為什麼不能給時間多一點時間,
不要那麼急,別把所有的一切,
就像炸彈的引信被點燃那樣
快速的不容許我反應的,
直接就把我拖進地獄了
我真的還沒搞清楚,
這些到底是什麼操作?!
還沒時間釐清
不知道痛、不知道哭等我緩過氣,
就已經像具屍體躺在地獄裏了,
而我的眼淚💧也就此沒停過了⋯

人魚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老實說第一時間,
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
就本能的、拼了命的想往上爬,
但一直重複的,往上爬、掉下去,
往上爬又掉下去,然後就上不來了,
跟著我也不掙扎了,
後知後覺的才知道痛,才知道要哭,
然後就不停的哭,無時無刻的哭⋯
整個人就這樣躺著一直哭,
胸口像壓了塊大石頭一樣,
當我覺得好像已經把它推開了,
它就又壓上來了
一直那樣循環著重重的壓著,
直到我明白它不會離開了,
就這樣帶著它,又繼續往上爬了⋯
不知道爬了多久,真心覺得好累,
終於⋯好不容易⋯我上來了⋯
在看清楚一切所謂的真相之後⋯
我直接躺平了⋯不想努力了⋯
不再堅強了⋯
這一把⋯我真的沒力氣了⋯
想放棄了⋯又想砍掉重練了⋯⋯⋯
這劇本到底是誰設定的!
媽的!出來!你給我出來!
我就想問問⋯
為什麼就不能分開,
讓我一件件慢慢的消化不行嗎?
一定要一次全倒給我,
讓我整個無法承接支離破碎嗎?!
哼⋯是說也沒差了,
反正這把我是真的起不來了,
隨便了,通通無所謂了⋯⋯
請問⋯我還能是人魚🧜‍♀️嗎⋯還回的去嗎⋯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