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十一)

第11啪:
人魚原有的個性很反骨,在靈魂跟骨子裏,那是種溫柔的叛逆

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

來到這裡之後,我能感覺的到,
好像只有我內在的那種死個性,
並沒有因為來到了這裡,
就像其他的能量一樣,完全的消失殆盡,
反而像是就刻在我骨子裏似的,
讓我到哪都擺脫不了,
因為個性使然而造就的那些原有的宿命,

啧啧⋯

這該不會也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之一吧🤔⋯

就拿感情這事來說吧,
在我的家鄉,
我知道有很多人魚喜歡我,
但礙於我的能量太強,
導致很少有人魚敢對我示好,
而會來跟我展現能量並表示好感的,
(展現能量是人魚表達感情的方式),
大都是能量爆強且臭跩到不行的人魚🧜‍♂️
不是,到底是在臭跩什麼🤔

好啦白話一點就是:我不喜歡!

而我自己也是奇葩,
嘴巴硬到連表白都沒有過,
總覺得對方真的喜歡我的話就會來找我,
現在回想起來,哈哈,這也太佛系了,
不過認真說,過往的情感對象,
真的都是自然而然的就走在了一起,
還真沒告白過,沒上演過告白的戲碼,
啊啊⋯真是遺憾吶⋯😶
也因為這樣,
人魚一直在錯過一些對的人,
或真正喜歡的對象,
不管是在人魚星球還是地球,
我好像都是這樣,
我的反骨跟叛逆常常用錯地方,
導致自己的感情路走的並不順遂⋯
插播個題外話:
說起來關於人魚呢,
也是有顧人怨的那種,
自以為很聰明、別人都87
說一些唬爛話,耍一些智障的招數,
就想騙人去他家看珊瑚🪸
淦,要珊瑚誰家不一堆啊,
難不成你家還鑲鑽的,
不過我家的珊瑚倒是鑲珍珠的

🤭顆顆

ㄝ~不是啦~是要說~爛人魚~

憑那些一眼就讓人看穿的奧步,就妄想要上人家,真的很噁爛!怎麼不直接射你自己嘴裡!都不知道有多少無知單純的人魚被你騙過,還都是用同一種方式,真的有夠瓜張,吃完就甩還好意思到處說,到底臉皮是⋯?一直不安好心的那樣對待別人,連身邊朋友都想要接著騙,這讓老娘真的接受不了🤬朋友?! 企呷💩啦!俗話說齁,外貌的美醜不重要,但心醜,還醜成這樣,真的就可以去死一死了!

賀啦,回到感情線⋯

在星球上有條比我小尾的人魚,依稀還記得他的模樣⋯是有強我那麼一點點啦,可是愛我愛的要死又不敢說,最討厭彆扭的人魚🧜‍♂️了,淦!最好都不要說啦齁⋯(是在說自己嗎🫣)人魚只是不笑的時候,臉臭了那麼一點點🤏,看起來雞巴了那麼一點點🤏,其實並沒有外表那麼冰冷,還很好追的說只要努力一下下就好啦,不要連追求都沒有,連喜歡也不敢說⋯然後你不講、我不說,就只能這樣一直一直錯過囉,不知道你是否也來到這裡了,如果是你,我一定一眼就能認出你⋯的腥味⋯👀
齁~煩捏~
連感情這檔事也要出課程,
人魚🧜‍♀️你真的是夠了😪,
看來我還真沒一科及格的,
別想離開這裡了,啃⋯
西八老娘就不信邪,
人家我可是人魚🧜‍♀️呢!

Fightin💪⋯⋯⋯⋯⋯⋯⋯⋯⋯累爆🥱

其實我懂,不是不說,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