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愚人節住院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30開始下腹痛,昨天氣喘回診醫生說可能盲腸或大便不順,因為腹痛未消失,今天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消化內科看醫生,你可以懷疑是盲腸和闌尾發炎,叫我先去抽血看發炎指數。
抽血報告有一個數字比較高,醫生說不能放我回家,要我去掛急診做進一步的檢查,年輕的急診室女醫師,幫我安排了抽血、照心電圖、照X光,還有去照MRI。
MRI顯示我的闌尾發炎,一般闌尾是看不到的,但發炎它就會跑出來,今天是愚人節,我跟醫生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妳的闌尾在這裡,她建議開刀處理,於是她幫忙聯絡消化外科開刀。
消化外科的醫生說,建議要開刀切掉,闌尾一個退化的器官,卻搞到發炎,苦笑呀!這個春假真的要躺床休息,那兒有去不了。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