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北區林炳煌皮膚科診所 一日遊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老人斑、黑斑、青春痘的救星

好期待效果喔!

早有耳聞林炳煌皮膚科診所,最近口罩即將摘除,決定要去看看。
同事們說的從早上去到診所要到半夜12點之後才能離開,甚至有人是半夜2點多才走,所以只好先想好一套對策。還說我臉上的就是傳說中的"老人斑"~~天啊!怎麼會有這種名詞,我從不能接受,到很自然的說出來了。
我住嘉義,開車去到台南市北區要1個小時10分鐘。
如果坐火車,要有在還有火車的時間。
坐高鐵,北區離台南高鐵站太遠,划不來。
原本想要在台南市住一晚,但是遇到4月初的連假,一晚從五千多的四人房,馬上躍升11000元。天啊!這樣花太多時間與金錢。
最後只好回到原本的想法,開車來回。
且只靠我自己完成。
因此,我必須先找到附近的停車場,然後再安心的去診所待到半夜,然後離開後領車方便的。
我們走,就是這樣了。
第一步驟
查好地圖
找到林炳煌醫生的皮膚科診所位置
路線自己是走一次(從永康交流道下來後,沒有轉彎,直接到公園北路與公園南路附近。
搜尋過發現有前人提供好停車的地方(收費與位置都合理的)
是附近的俥亭停車場
如果想要搭乘火車到診所,有前人提供資訊約19分鐘可以走到。所以也可以試試看喔!
俥亭停車場的收費標準,有更動,但是還好,我停12小時前就領車子,所以收150元,不是大字體的300元
停車後的路線非常簡單,請繞著皮膚科診所的那一個大區一大圈,可以到達診所。
公園南路->西門路三段左轉->到元大證券、合庫銀行的大樓管理室上電梯
大樓一樓
到這裡了,不用怕,就進去吧!
前面有一個加油站,旁邊是合庫銀行的提款機與銀行部
正前面的樣子
前面有紅綠燈,加油站,是一個大路口。





大樓一樓從停車場走過來照片
搭電梯到13樓,打開後就是到林醫師的診所。
進去及裡面(開始跟結束前拍的)
診所非常的~有文藝氣息
醫生的精華講義
以下是我放在GOOGLE評論的內容
黑斑初診是每月第一個星期六喔!12:30前一定要報到成功。我大約10點左右到,我搶到第一個喔!等一下告訴您搶到第一個的好處。
接下來,就是等12:30排座位。(剛開始不知道序號喔!)
對了,如果,怕日期有問題,林醫師有FB還有語音答錄機,會宣布最新的時間安排。
我去附近繞一小圈,並吃午餐後,回到診所。
聽講中發現,林醫生非常聰明,中氣十足,就如同其他網頁所評論,會使用本土的幹00來強調他的情緒。因為我早就知道,所以完全都沒有不開心。
且林醫師真的就如自己說的一樣聰明(台大醫學系第二名畢業),每一個小小主題,都會有先一小段的鋪陳(例如浪漫主義、印象主義、各代表時期人物,會一下子說出時幾個人名),然後再進入小主題,順便再加入個時事議題,然後點到真正的小主題如人體結構分很多層、皮膚分很多層(如白色紙張講義內容)。很生動且有力氣的手腳並用給我們重點。
我第一次聽那麼長的演講或是上課,竟然沒有睡著。因為我從頭笑到尾,醫生太會前後呼應+幹00罵個人。 還會不定時重點提示:例如醫美就是0你0的有三小個0你0的=表面工夫、局部動作、一時假象。這個重點部份可能重複至少5~10次,會希望台下觀眾們回應的。還會不定時考大家時事內容大家的意見。
最重要的重點A酸及林奕含大概是全部的重點中的重點。
醫生每一個重點都鋪陳得很好。
也語重心長地希望大家都能愛家人與愛自己。希望每個人都美美的。
說到愛女林奕含,其實我們都懂林醫師真的難過,但是又能用很難過又詼諧的語氣與我們聊聊優秀的奕含,還有奕含想要表達的事情。聽完後,我也很敬佩林奕含。(大家可以去看看美女奕含寫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喔!)
打從心裡也真心讚嘆林醫師能將悲憤化為努力的力量。
到了晚上八點多,醫生說結束演說,開始看診,我就是第一個,我的座位是第一個,中午12點半的時候,小姐會一來診報到序號給座位。那時候就知道序號。
看完就可以去櫃檯買藥。只需要給藥錢喔!沒有其他費用。
不用收掛號費也沒有過健保卡。林炳煌醫師會因應每一個人不同的情形給不同藥物喔!演講後段有大概說明藥物的使用。
我第一個走出診間才九點多,早於半夜12點。因為之前聽說要聽演講+等看診到12點多耶!
說真的如果林醫師會YOUTUBE上放影片,一定會很多人點閱。 頭腦要轉快一點才會跟上他的說話節奏還有笑點喔!有時候會突然來個大音量的幹00。我身邊還有自己都不會聽到這個,在這裡會聽到有意義的故意罵人物,有時候還有比動作,所以我是覺得很有趣。
大家可以去看看皮膚喔! 不要在意罵這些,那只是醫生的習慣。
對了,醫生有一直強調別再說林醫生只會罵000,我提出來是希望想要去的美美們,不要被嚇到喔!醫生會罵完還安撫一下說是罵那個政治人物或某人,怕嚇到人了。
重點是擦什麼,聽醫生的,有效最重要。 要看白色的講義喔!醫生自己寫的,也是演講會的講綱,完全不離題喔!精準掌握內容。超級強大。我們受用無窮。感謝林炳煌醫師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給患者。
拿完藥後,有一張說明喔!這張說明很重要,因為以後可以用通訊拿藥就好,不用真的來一趟。超級貼心的。
很重要的拿藥須知
公布在外面的時間表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多增加一些我到停車場的照片,以便大家也方便停車。那裏無法臨停喔!
繳費機
車場進來後看外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