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 【台東篇】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早在暑假結束,我就有想要來場宜花東之旅。
拖了近兩個月才成行。
我定名為【一個人的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
屏東車站內
屏東車站內
人在屏東車站,ㄧ個人的旅行開始。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第一站:台東。
謎之音:要出去旅行,看起來這麼沒精神?
前ㄧ晚,太興奮!
一早,是老爸載我去車站的。火車誤點了8分鐘。沒關係,說好了是“慢活之旅”,我不趕時間,也沒任何行程壓力。
真的是慢活之旅,火車上十之八九都是老年人,本想看看有沒有年輕女孩會來聊天搭訕的說。
12點55分,抵達台東車站。
2017/10/23 台東市區、海濱公園
台東車站
不是假日,但人還挺多的。
車站大廳內,還有提供手機充電的地方,好便民的措施!
我突然想到:去便利商店借電源 (店員) 的笑話。
台東車站外
台東車站外
租好車,加滿油,找了ㄧ間全家休憩片刻,等會再繼續旅程。
全家便利商店
水果盤+木瓜牛奶
摩托車出租店很貼心地給了我一張地圖,主要是提供道路救援的路線圖,我就拿它來當導覽,還蠻好用的!
台東市區地圖
台東觀光地區風景圖
行李有些沉重,就先找好要下榻的地方─台東市區的英倫旅店。
床鋪
房間
浴廁
本想住民宿,地點比較偏,就簡單落腳在台東市區。手機沒電了,正在充電。
台東海濱公園
我在海濱公園
迎曙之濱
漫步在台東的海濱公園,心情好愉悅!
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
雖不是假日,但仍有不少人;是跟我ㄧ樣來這度假散心,還是住附近來此散步的呢?!
散心
吹風
堤岸邊
天色陰,風也很大,就這樣在堤岸邊吹風,什麼煩惱都沒了。
本來還想去卑南鄉太平村,可惜天色已晚,只好列入隔天的行程。
臭臭鍋
晚餐時間:三媽大腸臭臭鍋。
回到旅店,洗好澡,還沒七點半。
房間自拍
趁記憶猶新,趕緊記下今天的旅遊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3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