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說吃法奇異?還是說,口味期一呢?其實都有,請往下來揭曉答案吧!

沙其馬是依個「上頂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零嘴,先說說這個奇異的吃法吧!那是我的父親的吃法,有一次我們吃晚餐時,他竟然把這個名聞遐邇的零食當配菜了,把它拿錸當加菜配白飯吃了。你說奇異嗎?

另外一種奇異的口味,它的口味很多,不過形體很大又包藏各種堅果的它,實在是大飽口福又能讓人吃的津津有味,美美吃了一塊後又一猶未盡的想再拏第二塊放進嘴裡咀嚼呢!你說奇異嗎?

這個股早味的零食能夠留傳至八年級生的我,吃到現在當今物質豐厚的時候,榛的是有夠厲害的啊!你的滋味真是傳唱的好吃呢!
108/10/3寫

後繼:
日前在馬鈴薯閱讀到一位聞有寫到沙其馬的故事覺得很有趣,就想到我有在日前寫過一篇這種零食的文章,於是就拿來這邊分享囉!

22/9/12w1 5:5pm增寫

文友留言:
1.真的很特別欸!我有同事的小孩會拿洋芋片配飯,他說這樣剛好鹹鹹的很好配飯??
2.好吃欸
3.配飯~很有創意哦!
4.配飯沒試過,它是飯後甜點~
5.我喜歡把它捏成一團吃,別有風味喔~~~??
6.能吃 好吃 配飯也能吃 哈哈

小熊粉紅熊
謝謝大家的流言與愛心 我好愛這園地

7.我也好愛沙其瑪??
8.沙其瑪配飯吃?!坦白講我無法想像
9.黑糖口味沙其馬還不錯吃
10.沙其馬很好吃,我最喜歡原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清明節:信仰與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未來的依封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炸牛奶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記性,那奇異的記憶向度我跟某娃要他欠的作業。 「我交了啊!」 他一臉懵樣、緊蹙眉頭,故作思索。我則好等以暇瞧他怎樣演下去...... 師生這段爾虞我詐戲碼,上演。 終了,他終於認輸,去書包拿出那張學單,如我所料沒有寫完,瞧我一臉金剛怒目,他終於認錯今天會交。 拿了學單一轉身又回身問我:「ㄟ,老師,我以為你忘記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6-12
中台歧異的神秘1987在youtube上看到一篇分析中台始終有30年差距的主題,主要是聚焦在經濟發展面。內容融合了歷史分析和自身的經驗,這位一貫的幽默風格的影片,很能讓人聽得進去。 但我認真地說,還有一項關鍵的分歧因素,形成兩國如今的雲泥之別。因此特別去留了言。如下: 30年?其實還有一個更加具有歷史意義的梳理反思!
avatar
葉智中
2023-12-17
奇異博士的無限可能漫威電影中奇異博士可以看到「14,000,605種可能性」,如果奇異博士是你生死與共的好朋友,你會請他幫什麼忙?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10-30
陪伴孩子的童年(二),奇異生活的開始移居紐西蘭和前一次台北搬到新加坡不一樣。新加坡除了語言隔閡不大以外,新加坡的安家瑣事,一切有當地公司同事代為打點,包含大兒子的小學入學安排。總的來說,輕鬆順利。 我們在紐西蘭沒有認識的人,也沒有當地的基本資料,除了去旅遊過一次以外,對紐西蘭幾乎完全陌生。當時網際網路還不盛行,一切應該知道的當地常識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3-09-14
台南婚紗攝影推薦【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記錄當下最美好的我們!攝影師風格強烈,讓我們留下難忘回憶!​後悔沒在最美的時候拍婚紗照!尤其看到好姐妹傳來的美美婚紗照。 其實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怕麻煩沒有拍婚紗照,後來一直覺得是個遺憾,一生能有幾次機會穿婚紗呢?難得一輩子就這時候最美,當時應該記錄下最美好的我們。 所以在好姐妹猶豫要不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很肯定跟他們說,就拍吧!不要像我一樣留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7-22
足球樹(Pseudobombax ellipticum)木棉科假木棉屬奇異的塊根植物足球樹(Pseudobombax ellipticum),為木棉科假木棉屬奇異的塊根植物。它的樹幹上會長出灰綠相間的紋路,色似足球,而且可以因應個人喜好改變其形態,令它成為你專屬的藝術品。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3-08
奇異的資優特質一般資優教育、兒童發展心理學、認知心理學的相關書籍上,都會列舉一些資優兒童的特質,讓老師和父母做參考,這些特質包括:很早開始學走路、很早開口說話、很晚開口但語言發展快速、豐富的字彙、學前閱讀、閱讀程度超前、記憶力特佳、長時間的專注力、迅速的學習速度、理解力高於同儕兩三年、對數字敏感、喜歡獨立完成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薇亦柔止
2023-02-03
那些奇怪又奇異的夢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明明白天時都知道,睡著的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夢,但真的到了夢中後,彷彿忘了一切,而是努力、真實的生活在其中,去經歷那一切事情,不論那些事情是否奇異或者奇怪,甚至違背常理,所以我打算來說說最近發生的夢。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10-28
散文|青春期奇異的暴力對於「偶像」這種不可思議的激情炙熱,最常發生在青春期,偶而也會衍伸出想要佔有的粗暴力量,這是青春期之於某種無形的愛的獨特暴力。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