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先愛先贏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去愛的人,握有主控權,如同一鍋湯,你是一粒鹽,你的濃度決定了這整鍋湯的鹹度。
先愛的人,先透過祈禱得到愛的能量之後,練習去付出,當對方也感受到愛之後,對方的愛是會繼續回流到自己的身上的!
先愛的人得到的是雙倍的愛、雙倍的喜悅。
回歸到宇宙中,什麼樣的能量最大?
愛的能量最大,因為愛超越了善惡,透過祈禱,求愛的能量幫助自己,就有機會改變與跳脫生命的框架。
那如何先愛呢?
在先愛之前,必須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愛」才有可能付出真正的愛。
過往我們都把善當成了愛。
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那現今為什麼從善之人,也沒有活得比較好呢?反而好像是惡人享有很多的利益。或許有人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但說真的你看著惡人當道,我相信,你的內心也會被弄得牙癢癢的!
那有什麼解決之道呢?
有的!
其實,善與惡互相吸引,互相對峙,都沒有好的結果,反而會造成兩敗俱傷。
所以說如何用愛的角度去化解,就成了一門非常重要的學問。
愛能讓局面雙贏,甚至是多贏!
真正的愛,除了能夠讓自己有機會改變,更有了選擇權,甚至是「主控權」!
願自己在愛的道路上,也能越活越自由,越來越認識自己,並找到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