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比愛更重要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一生,我們會遇見很多人!有些人是讓你懂得自己的好,讓你變得更好!而有的人,是讓你學到一種教訓,叫做識人不清!
在愛裡,我們都是希望能夠得到真愛的人!渴望著幸福,渴望著被愛,渴望著被懂,然後可以有人互相支持著!
在生命裡的學習,愛是我們一生的功課!
懂自己也能懂自己所愛的人,愛人如己而且可以互相變得更好。尊重是一種基本的前提。
唯有真正的尊重,可以給予彼此相對的自由。就像兩顆大樹彼此獨立,而互相依靠著。擁抱是愛的無聲語言,說出我愛你是一種責任,而非是為了得到被愛的口號!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它是長久歲月沉澱下來的默契,是守護你心間的一股清泉。
如果你願意懂一個人,走進一個人內心,去感同身受他的感受,愛的惻隱之心,是我懂得你心中的痛,所以願意陪你一起走過,直到看見海闊天空!
轉身以後的自由,是一種釋放!重新的在許多人的陪伴之下,我看見自己原來的值得!
你很可愛,妳值得被愛!你很好,妳值得找到更好的!
這一生,我們遇見很多人!有的人像是無條件的愛我們,支持著我們完成內心深處的夢想,也給予我們許多的愛跟力量,默默的陪伴著,只希望妳會成為你自己,最好的自己!
而有的人,卻是來消耗我們的,包含了我們的感情,包含我們的認知,任何的匪夷所思,原來都是自己經歷的事實。
時間會替你篩選出最懂你的人,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出現,在最難過的時候給予你寬慰和擁抱,你在他面前不用小心翼翼地偽裝,他也總是會向你敞開心扉。
我們都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知己知己,他仿佛是世間最懂自己的人,這種情誼無關愛情,但高於友情,他的存在便是一種心安。
因為有人懂,情懷可以訴說,痛苦可以解脫;
因為有人懂,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
懂你的人,不見得是愛情!有時也是你的貴人,甚至是看見你的好的伯樂!
有人懂得你的好,珍惜你的付出,彼此互相成就,是愛的最高境界!只有真正懂愛的人,才能夠得到真正的愛!
這一生,真愛難得。
曾經聽朋友說:跟一個不懂自己的人在一起,只能默默咽下委屈,和一個默契相惜的人在一起,心裡總是暖的。
茫茫人海裡的相遇,是一種多難得的緣分才能在一起!能夠走在一起,能夠相愛,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然而幸福的經營,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你對另一半的好他會懂得,在心間銘記就是一輩子。
最真的呵護是有我在,最好的感情是我懂你,很多時候,互相理解的懂得與陪伴,比一瞬間的愛更重要。
懂比愛更重要,唯有真正的懂得,才能給予彼此真正的需要!
請珍惜,懂你的人。
知己難覓,知音難尋。
相遇是緣分,同行是幸福。
最溫柔的幸福莫過於:你本來堅強獨立,可是在他面前柔軟脆弱,他懂你悲歡,知你苦樂,明白你其實沒那麼堅強。
做一個能夠懂自己也能懂得別人的人,懂得那些不容易,懂得那些理解後,讓人願意卸下自己的武裝,真正的願意示弱,是一種信任。
能夠讓一個心動的感情有很多,可是能讓人心定的感情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給你。
只有對方理解你,懂得你所有的付出,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需要的溫暖,能夠給細心的呵護和足夠的安全感,不讓你承受委屈,這才是最真實的愛。
很多時候,懂比愛還要重要。
唯有真正懂你,才能好好愛你的人,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愛的過程,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就像穿鞋一樣,合不合腳,走起來舒不舒服,能不能走得久,走得遠,只有自己的心最清楚。
因為懂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受到委屈。因為懂你的人,才會更加珍惜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