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我介紹 - 舒咲咲:)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燃星星之火
你好,我是舒咲咲:)
感覺自我介紹這個詞從公司面試之後就很少用到了,就是感覺想到就會有一些比較正式(假掰)的說詞,但要說在這裡的自我介紹感覺就可以輕鬆許多。
年齡不大,綁馬尾,女生。
一開始想到方格子寫作也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剛好看了順眼,就選擇了這裡,然後也是希望能讓自己的文章被更多人看見吧!這個平台的流量還是可以的啊!再加上一些理由,所以開始在這裡寫作了。
目前寫了兩篇文,一篇講躁鬱症、一篇講 PUA,主要圍繞在我自己的人生經驗上,後續可能也會分享一些諮商的經驗和一些人際相處的小洞察吧!
想認識我的話,也許從文章認識我會比較深刻呢,我把我的個性想法都寫在裡面了,去找吧!
為什麼叫做舒咲咲呢?後面的疊字讀音是「笑」,我很喜歡這個讀音,感覺念的時候就很快樂,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名字都能開心起來,即使只是笑一個。舒是我本來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我也蠻喜歡的,舒服的感覺呢,蠻好的。
其實捉摸不定這裡的讀者喜歡什麼,但反正我會一直寫,如果喜歡就可以看,不喜歡就算啦!然後可以留言和我互動,我會很開心,或是按愛心支持我啦~♡♡♡
如果你是起床看到的,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如果你是睡前看到的,祝福你有個好夢:)
舒咲咲:)
舒咲咲:)
寫作|紀錄|好好活著。希望大家生活裡不要忘記笑一個,笑著笑著就幸福起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